19974

他念他翁--盐登线(更新完毕)

leslie_lee 发表于 2019-7-9 09:02 期待更新!

谢谢,会尽快更完。
D7:
昨晚的营地海拔大概4400米,早上起来,发现绑鞋子的带子又断了,带子上面已经打了很多个结,只好拿风绳来绑,希望能坚持的久一点,这几天,每天都要绑好几次鞋子,好在快出去了

远处就是垭口,石块堆起来的一条墙。

站在垭口上,看下面的牦牛群,缓慢的移动,天空的白云依旧,麻团在河边等我们,然后再顺便打扫个人卫生。前面2个好基友老李和老王加个古古妹子,三个单身狗跑的没了影子

河谷的风景很美,山坡上都是紫色的小杜鹃。

他念他翁--盐登线(更新完毕)

营地平整,五星好评。

老李&老王,两个都是180+的大长腿,变态的体力,真的是撵不上 !

黑贤

营地各种摆拍

古古和77,77偷懒,经常忘记擦防晒霜,不用头巾蒙脸,结果脸晒伤

营地

D8:
    我属于走过就忘,所以得翻照片,慢慢回忆,慢慢写。每天、每天、每天都是在碎石头上跳舞,现在想想,每天的最后几公里,真的是极度厌烦这样的路,体力还有,只是真的走烦了!
   今天是在湖边扎营,没有小木屋,三个背夫挤在黑贤的帐篷里,我的双人帐给黑贤和麻团混,我睡麻团的帐篷,到达的时候,麻团已经在斜坡上扎好了帐篷,晚上睡觉的时候,觉得自己是站着的,难道是觉得我走慢了,让我站着睡?!

到营地的路上,有几个海子,可惜天不够蓝,海子颜色拍出来不太好看,而且隐约听到了雷声~

拍几张照片,然后录像,前面的3个又跑成小点点了~

D9:纳布公扔营地--龙胸达
今天要翻2个垭口,5064米和5126米。早上出发的时候阳光灿烂,紫色的小花开满山坡。

走着走着,乌云全部飘过来了,开始有雷声,渐渐下起了雨,赶紧把羽绒服和雨披穿上,翻第一个垭口的路,是此行最舒服的沙子路,沿着zzzzz的痕迹,没有碎石头,走的很愉快!

下撤到湖边,天气还好,一会云层渐厚,吃了点路餐,赶紧赶路。走到垭口中部的时候,下起小冰雹,噼噼啪啪的打在雨披上,垭口上开始打雷,赶紧关掉手台和手机,埋头赶路,爬到垭口顶部,雷声就在头顶,发现脚上绑鞋子的风绳掉了一根,顾不了那么多了,赶紧下撤。

最后一个垭口下坡比较陡,比揉错垭口稍微好点,幸好下了雨,沙子之间有粘性,平安下到谷底,又开始下雨,打雷,感觉是被雷撵着跑。

1个小时后,雨停,这是此行唯一一次遇到下雨,其他时候都是艳阳高照。一路下坡、横切在紫色的花从中。77在后面走不动了,她说,“你先走吧,我包里有头灯”。4点多了,还有8公里到营地。我在地上看到过动物的粪便,里面有毛发。我很想跟77说,天黑没到营地,山谷里万一有吃肉的动物呢?!用手台喊老王,说了我们的境况,老王说,让背夫去问有没有摩托了。。。没跟77说,免得她希望破灭,果然没有摩托,算了,不赶了,慢慢走吧,我包里也有头灯,还有2个呢~~

快到营地的时候,老王和老李出来接我们,亲人啊,烟来了 !下雨,鞋子进了点水,加上赶了一天的路,出了很多汗,袜子脱出来,那个味道,真的是酸爽无比~~晚上泡了一包山屋打发自己。

他念他翁--盐登线(更新完毕)

今天是倒数第二天。从还没有开始徒步,就在想要不要放弃,从开始徒步第二天开始,就有下撤的想法,每天下午都再坚持,再坚持,数着出山的日子,每天早上,都盼着有个封闭的房间,安静的环境,干净的厕所,让我好好的拉一把,不用随时赶虫子,撵苍蝇,还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每天晚上都在想,山下可以游泳了,我还在用麻团的大杯子当暖宝宝。明天就要出山了,却有点舍不得,路上放缓脚步,和77安静的走在山谷里,旁边是溪流,两旁是矮株的杜鹃,听风吹过的声音,听小鸟的鸣叫,偶尔能看到土拨鼠从洞里钻进钻出,徒步不是赶路,不用上班,不用面对生活种种,好了,洗洗睡吧,明天下山,开始搬砖。

D10:龙胸达----登巴

早上醒来,听到77在问某天在哪里扎营,怎么也想不起来。。。其实,我也对在哪里扎营没印象了。在山里9天了,我也想出去,早上有些想法,可惜只有一张小小的湿纸巾,没纸了,昨天晚上大家都在说自己刚好够用,总不能众筹吧,算了,憋回去把!
    慢吞吞的收拾好,9点拔营,一出发,大家跟疯了一样,往前赶,这是高原马拉松的节奏啊!走了2、3个小时,来了一辆摩托车,跟77和师傅讨价还价,200成交。山地摩托,坐在上面直感叹,师傅挣钱不容易,我们这钱也花的也痛苦!

11点多到达登巴村,其余人员随后到达。他念他翁盐登线,安全、顺利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