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这是我第一次去西北。带着这群可爱的美女们,ps:还有2个帅哥呢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为了订去兰州的火车票提前一个月就在看了,可临了却还只有硬座22小时!简直可怕,还有在最后几天看到又去兰州西站的动车,万幸。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这位美女超级文艺的,是个语文老师奥。
9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到了兰州住宿,还好是订在火车站对面,收拾收拾大家一起去了兰州闹市区觅食。
最后选择了一家温馨的小馆,老板娘人超级NICE,分量也足,有的都没有吃完。
吃完饭我们决定去消消食,便向着兰州的中山桥,黄河风景线出发,感受这滚滚黄河~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即使是晚上也是人山人海,丝毫不输给闹市,晚风吹拂,桥上更有小哥奏起了音乐,引得本就拥挤的桥面更是步履艰难。
即使艰难我们也要在这里打个卡。
DAY1集合日就在此结束。
DAY2 第二天起了大早,吃了酒店的早餐,本觉得也就平常的早餐,但是与接下来的几天相比,那就是美食。可能是因为起早了原因,一上车大家就去补觉。
到了晌午十分才差不多醒。
这一天都是在山里穿行,我发誓这是我出生到现在见过最多牛羊群的一次。
在吃饭的时候,前面树林也还有一直奶牛,大家不仅吹起牛来。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接下来就是大山之中,完全没有信号,海拔上升,有两位小姐姐出现了高反。
我们第一站是到门源看油菜花,可惜的是景区里的油菜花并没有开
反而景区的不远处有大片的油菜花。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美女们更是顾了一辆车,环游了一圈门源油菜花。
之后我们继续出发,今天我们的目的地在祁连,还有好远呢。
只是路边的风景实在太美,拉住了我们的步伐。
在一处牧场处,大家停了下来,骑马射箭拍拍拍一件都不能落下呢。PS:这样的蓝天白云是晚上7点左右,身为南方人的我突然有种时差感。
停留了一会儿后,我们继续马不停蹄的赶向祁连我们住宿的地方。
即使司机师傅技术稳而快,我们到那也已经9点半左右了。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住宿的对面就是我们明天要去的卓尔山,夜晚看它竟然如此绚烂。
收拾完东西,出去觅食,再一次感叹原来这里的伙食分量是真的足!

DAY3早餐过后,我们出发去卓尔山,卓尔山藏语称为“宗穆玛釉玛”,意为美丽的红润皇后;属于丹霞地貌,山体由红色砂岩、砾岩组成。景区紧靠八宝河,与藏区神山阿咪东索(牛心山)隔河相望。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今天的大家都带着漂亮的丝巾,准备开始她们的大片了。
站在卓尔山顶视野极度开阔,四周没有任何遮住。
最后来一张大合影吧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中午在小镇吃饭,点菜居然等2个小时!我们在下午2点才出发去七彩丹霞。
结果美女们只能在景区卫生间换上漂亮的衣服,还好7月份的停止售票时间为19:00,我们到景区已经6点多了。
拍的照片实在太多,稍微选几张出来,跟小姐姐们出来游玩实在太开心了。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夕阳下山我们才出景区出来。
夜晚我们去了七彩月色街觅食,这里还有篝火,有个美女姐姐还去跳舞了。
一天行程结束了

DAY4今天的我们去嘉峪关,是明长城最西端的关口,历史上曾被称为河西咽喉,因地势险要,建筑雄伟,有天下第一雄关、连陲锁钥之称。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最后还有我们这位女小将。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英姿飒爽,必须给个赞。
最后我们晚上住宿在敦煌,顺便逛了逛这边的夜市,吃了驴肉黄面的确好吃,推荐奥。
DAY5今天的早上可以睡个懒觉,因为莫高窟的门票是订在下午。
早上8点多,还是有大部分人起床了,便决定一起出敦煌博物馆,想要了解一个城就去博物馆看看。
我们来的巧了,正好碰到讲解团了,几个人还凑上去听听这一方城的故事。
下午我们去了莫高窟,此时已经有飘飘然几滴雨水,但丝毫不影响对这个广为人知的万佛窟的向往。
莫高窟里是禁止拍照的,里面的佛像有一千多年历史的,有几百年历史的,但都是惟妙惟肖,值得一赏。在这里你会发现时光很奇妙,千年前的事物在你眼前。

原定下午5点去鸣沙山游玩,可是雨势越来越大,便先回了酒店休息。在一番询问过后,大家还是决定要去鸣沙山。
这次不去,下次来不知何时!
即使风雨再大也要去看一下。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因为下雨景区的项目都已经停了,还别说,还是有许多人来看着雨中沙海。
也算是另一种风景
回去的路上他们还是玩的不尽兴还去了一趟敦煌夜市,而我和另外的小伙伴回了酒店,因为穿少了想赶紧洗个热水澡。
DAY6今天穿越无人区,魔鬼城!看着一望无际的南八仙雅丹,有种荒凉寂寞的感觉,但同时有大气磅礴…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美女们在路上的美照…
停留会后,我们去往下一个风景。翡翠湖
水中景,天上云,远处山,眼前人,看的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
直至夜晚我们才赶到住宿酒店,还在附近出了很正宗的羊排羊肉,即使团里不吃羊肉的小姐姐也忍不住来上两口。

DAY6天今天我们要去茶卡盐湖,天空之境,海天一色。
我们乘着小火车前往盐湖中心,今天的风甚是喧嚣。
脚下是白白的粗颗粒盐?还是石头?远处蓝天倒影在湖面上,这里的小火车很是卡通。
记录一下我的青海环线之旅
今天的晚上我们住在了青海湖边的度假村里,隔条马路对面就是青海湖。
晚上度假村里还有篝火晚会,大家在一起跳的可热闹了。

DAY7最后一天,在前往兰州之前,我们还去了一趟塔尔寺。塔尔寺是先有塔,而后有寺,故名塔尔寺。塔尔寺是青海省和中国西北地区的佛教中心和黄教的圣地。
景区入口有许多的讲解员,里面每个佛殿也会有别人团的讲解员,可以蹭蹭
在逛完塔尔寺后我们坐车返程回到兰州火车站已经晚上9点多了,随便吃了点晚餐就洗漱睡觉了,第二天下午的火车,所以最后一天可以让身心好好地休息了。

常州梦之驴户外 发表于 2019-7-16 13:56 DAY2 第二天起了大早,吃了酒店的早餐,本觉得也就平常的早餐,但是与接下来的几天相比,那就是美食。可能是因为起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