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希望你不再向往大海
希望你终于走到路的尽头
希望你最后可以停止在风里

——莫峻男,现居长沙,畅销书作家,策划人,出版人。大鱼文化创始人CEO。出版作品有《时光机·我很忙》

跑泉厂夕照与晨曦——户外人的“乐土” 2019年的六七月,必将是一个难以忘怀的六七月。蓝天,白云,绿草,花坡,晨曦霞光,夕照余辉,微风习习,缓缓漫步,还有陪伴你身边的挚爱亲朋,这些都是你人生历程中独有的快乐和享受,独一无二的美妙好时刻,独享的幸福。
我爱这六七月,爱这六七月的每分每秒,每一眼见的眼看的瞬间,且愿与君分享之。

本来计划在漫山花溪谷玩玩,而后到驼梁景区住一夜,第二天再到跑泉厂溜溜腿,从老保沟上驼梁。当一路沿着木栈道游览完了漫山花溪谷后,驱车到了驼梁景区门口,女儿说天还早,往前走走吧,去跑泉厂那边看看。一脚油门,又是一路下山,顺顺利利地,在天近傍晚时分,就到了跑泉厂村。

跑泉厂夕照与晨曦——户外人的“乐土”

跑泉厂村进村口的标识性建筑已经在风霜雪雨中矗立多年了还是依然不改其气壮、姿态

无论哪个角度拍照,都要把蓝天作它的背景布幕才好看,这一点你还别不信。如果抬杠,你可以去那里试试哦?我永远都不会拦着你去那里。
跑泉厂夕照与晨曦——户外人的“乐土”

走着走着就进了村,看着看着就晚霞密布。西天,我就那么一瞥,心里、眼前感觉就那么美妙,那么舒畅,那么暗自赞叹。哎,要不1400年前的唐三藏就往自走、去西天呢!

咱是去不了西天的,没有那能力,也没有那实力,更没有那信念。咱有的就是眼睛看看西天,心里羡慕羡慕西天,拍张照片馋呗馋呗没去过的人们!

淡色的橘黄 转眼间变成了淡红色的彩霞,渲染的我心里那个浪里个浪哦!
跑泉厂夕照与晨曦——户外人的“乐土”

八十五岁的老乡,还在坚守着他的岗位:看着所谓的“驴友”们别去山里扎营、丢垃圾。我为老乡坚守清洁的卫生环境而点赞,也由衷的支持他的工作。

农家院,每间房一个人55元,管早餐和晚餐,贵不贵的吧,就这样么个原则,家家如此,开了会议商定的。当然,我这说的条件很一般的房屋,稍好点的,比如房间里带卫生间的、能洗澡的,就不是这个价位了。具体多少,看你的砍价能力和运气了。星期日晚至星期四晚都便宜些。为啥?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