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今天是比较悲催的一天。在游览完了成山头景区后从中午11点开始了此次东南沿海行第八天的骑行。骑行开始就上了S302省道—S301省道—在荣成X047县道—S908省道。今天只骑了80公里确用了6个小时,抵达山东荣成的石岛。这80公里是没完没了坡陡弯急的起伏路,5级左右的西南风吹的我好惨。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荣成-乌海高速公路,简称荣乌高速,又称荣乌高速公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G18。
荣乌高速是连接山东省荣成市和内蒙古乌海市的高速公路,全长1820公里。已于2018年12月28日已全线贯通。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途经威海、烟台新河潍坊东营黄骅、天津、霸州涞源朔州鄂尔多斯,终点在乌海
此条高速我是开车走过无数次了,今天看到了他的起点!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今天抵达石岛已经是很晚了,安排好住宿,找了一家兰州拉面吃了一份兰州炒饭。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胖哥若瑟 发表于 2019-7-20 18:09 铝合金骗子

也不能这么说,我这个后衣架已经使用了五年了。
胖哥若瑟 发表于 2019-7-20 18:11 这个龙雕塑是在潍坊北面的央子区域吧

这个我还真是不清楚,我只是在骑行的路上感觉好看罢了。
4.16第九天山东荣成石岛-山东乳山市看来这第九天又是悲催的一天了。大风起啊!

吃过早餐后开始了今天的游览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石岛赤山风景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荣成市石岛管理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方圆12.8平方公里,山因石红而得名。
赤山景区十大景观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拥有胶东著名寺院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中国首创震撼世界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极乐菩萨界;世界最大的海神像——赤山大明神;韩国海上王张保皋大使的纪念地——张保皋传记馆;中国北方民俗文化博览园——荣成民俗馆;中国最大的水石文化馆——世廉雅石馆;森林公园——天门潭;海上乐园——国际海水浴场;人居福地——凤凰湖旅游度假区。是滨海风情游,山海景观游,渔业民俗游,宗教朝圣游的世外桃源。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法华院是胶东半岛最早的佛院之一,也是目前威海市唯一的一座佛教寺院,公元824年由新罗人张保皋所建。因建院时请来诵经的首批僧人属于天台宗派,诵法华经,故此院命名为法华院。1988年该院重建,1989年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由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题写院名。整个寺院由大雄宝殿、地藏殿、观音殿、三佛宝殿等组成。古刹掩映在碧树秀林之中,四周层峦叠嶂。常年云笼霞罩,庙宇香火旺盛。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荣成民俗馆位于山东省石岛镇赤山法华院南,占地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共设山海耕牧、城乡情韵、劳逸人生3大展厅及沃野追梦、沧海弄潮、乡舍民俗、古城寻风、手上功夫、逸趣闲情6个展区。主要通过实物、图片、雕塑模拟等手段,反映荣成近代具有代表性的民俗事象及传承变化,展示荣成的风土人情和荣成人民的勤劳智慧。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