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夏季,最佳户外活动(运动)方式●露营扎帐

露营时间】7月20~21日

【露营地点】一年四季溪流潺潺、景色迷人的长山地大坝(岸掌村)

【露营人员】沸水如冰、村里的小芳、香香、千千、明明、麦子、延生、二毛、巴顿、灿烂阳光、鲨鱼、往事、亮园。

所谓户外运动是一项在自然场地中举行的各类活动,其中包括野外露营、野炊、登山攀岩、悬崖速降、探险、自然水域游泳、骑行、垂钓等等各类非专业场地开展的运动项目。户外运动也有很大的挑战性、刺激性、互动性和娱乐性,户外运动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运动方式,是强身健体非常重要的锻炼方式,是让心灵走进大自然升华人生境界的体验,山野露营是户外运动中最基本的生活方式。

户外露营山野就是要体验“简约“的生活方式,户外人始终倡导简约式生活方式、简约式生活理念、以及简约式生活态度,因为简约生活方式才是品质生活的精髓,只有建立了简约生活方式才能把日子过成诗,才能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才能珍惜当下,心无旁骛,追求美好生活。

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就是要让自己融归自然,放飞心情,让我们将那份从容的心情,在户外的路上一起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小猫游园户外本次露营扎帐亮点:一是感受空旷山野烧烤、啤酒、劲爆音乐嗨皮的狂欢;二是寻找流水潺潺和青草清香与静谧,感受回归自然洒脱;三是在寂静的山野欣赏璀璨星空,感受人生的安逸;四是户外装备交流,是你玩户外更有保障;五是游泳戏水彰显你魅力和健康的体魄。

你捡柴,我生火,美味野餐一起来,我们聚在一起就是要溪流野炊,尝百味烧烤,品人生百味,这种超凡的味道,超凡的体验,超凡的享受才是嗨皮之夜,我们就是要舞动山野,纵情山野,放飞心情。

户外绳索的作用:①在危险地段(如,陡坡、山崖边等)的探路人员系上用绳索做安全保护用;②危险路段可用绳索牵引、辅助人员通过;③人员滑(跌)落沟壑后可利用绳索实施救援在上或下比较陡的坡路是也可以做保护;④过河保护;⑤在营地晾晒晒睡袋、衣裤和装备等;⑥在有队员受伤的情况下也可以做成担架。所以,户外人要利用夏季休闲的时间积累和交流经验是很有必要的。

交流户外帐篷的搭建常识,首先明确在远足徒步过程中什么情况下需要露营,根据露营的条件和环境应该购买什么样的帐篷,帐篷的搭建、收纳技巧和注意事项,以及防潮垫的选择和使用等大家都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

游泳是夏天很多人消暑的运动方式,如果到自然水域中游泳更能让赋予挑战性,也是锻炼自己素质能力的一项活动,在自然水域中游泳不仅能强身健体,还可以提高免疫力,也能起到对皮肤的杀菌作用。

这里一年四季水流不断,当地老乡利用流水做的“水磨”,其实,在当年制作水磨的时候非常不容易,应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浩大工程,这种利用水流来驱动涡轮然后带动水磨进行磨面的古老方式,虽然两个水磨早已不再使用,但用水驱动的老磨盘等仍完好无损。

我们碰到多少年不见的老母鸡护小鸡,不由让大家想起一个育人的经典语句

小鸡问母鸡:“妈妈,今天可否不用下蛋,带我出去玩啊”?

母鸡道:“不行的,我要工作”。

小鸡又问:“可你已经下了许多的蛋了”。

母鸡意味深长的对小鸡说:“一天一个蛋,刀斧靠边站”,孩子你要记住:存在是因为创造价值!淘汰是因为价值丧失。过去的价值不代表未来的地位。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好帖子要顶
小猫游园 发表于 2019-7-23 09:48

【露营时间】7月20~2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