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7月20-21寻甸新西兰草甸露营

结束一周忙忙碌碌,放下负累纠纠缠缠,拾起乐趣开开心心,周末就要轻轻松松,周末就需嘻嘻哈哈,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去走走。

本周我们携30余位伙伴一起来到了号称昆明新西兰的寻甸高山草甸。春城一夜的大雨依然没有影响我们出行的激情,早早的就踏上了征途。

来到草甸营地,我被这里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一片墨绿色的草地像一床绿茵茵的地毯,鲜艳的野花竞相开放,马匹在小丘上吃草,几头牛在山坡下舒懒地躺着,偶尔听到马的几声嘶鸣。一望无际的草地遍地的羊儿悠然的吃草,寂静的草甸被这群家伙点缀的生趣盎然。

开阔平缓的草地反射着遍野的绿色。没有高楼,没有工厂,没有商铺,没有喧器,有的只是点缀在绿色海洋中的满眼青绿、翠绿。在这样美的环境下,我真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

路过一片花海,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野花,像一块花地毯铺在地面上。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草地上玩耍嬉戏、合影拍照,大家都非常喜欢这片花海。我们一路前行准备去寻点野生菌,进入森林之后也颇有收获,找到了一些,因为今年的雨季来的不算早的原因,野生菌还不是很多。不过大家似乎都挺开心的,几个小朋友也玩的不亦乐乎。

大家一起回到营地之后一起吃了火锅,晚饭后点燃了篝火,霎时间,一股明亮的火焰腾空而起,渲染了寂静的夜空,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声。火焰越燃越旺,像一匹奔驰的骏马,又像迎风飞舞的凤凰。随着火势仰天望去,黑色的天幕和篝火交相辉映,好看极了,大家围着篝火唱歌跳舞,汤姆大叔和其他一起玩乐队的小伙伴弹起了吉他,唱起了民谣,这一刻黑夜的寂静彻底被打破,山野间回荡着歌声,欢笑声。

夜晚的美妙时光匆匆而过,大家都在音乐声中进入了梦乡,听着夜晚山坡的虫鸣鸟叫,呼吸着青草的芬芳气息。

早晨的草甸是最美的时候,在这里你会感受到周围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宁静中流动着花香般纯美的气息,近处的树木,安静地伫立着,远处的薄雾,将群山笼罩在一种缥缈的气息中,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雾霭笼罩中的山峦,更让人有一种因心动而向往的渴望。此时,可以真正感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惬意与舒畅。

早餐之后大家拔营,收拾垃圾,踏上了返程的路上,一路上细雨如丝,仿佛在同我们道别。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景,有伤心的,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有美妙的风景,也会遇到有趣的人。感受着自然赋予的美丽与馈赠。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自然。

谨此,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们的支持与信赖,正是因为有了这份来之不易的信任才使得此次活动如此深刻.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伴付出的汗水及辛勤。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能够一直开心,过好生活的每一天,希望在未来我们还能一起共同携手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续写属于我们的篇章,也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围观一下
支持精彩分享!
玩的好开心,我也想去
湖南卫视
发帖:15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9-7-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支持好活动

欣赏
大自然的气息啊
图四垭口从哪里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