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从“新”出发,玩转东南亚——我和皇家加勒比游轮的完美家庭游

前言

说说这次旅行

从“新”出发,玩转 东南亚 ——我和皇家 加勒 比游轮的完美家庭游

想要有个让全家人都满意的完美旅程并不难,只要你收好这份玩转 东南亚 的游轮攻略啦!

第1天

新加坡 是老少皆宜的旅游胜地,在这里,徜徉历史悠久的西式建筑,闲逛干净整洁的现代街道,登 上高 空缆车欣赏美景,感受这不一样的花园城市。在这里,解放购物欲,在乌节路、金沙世界买到手软,全家大小都可以满载而归;在这里,更可以成为一个幸福的小吃货,咖哩肉骨茶印尼九层塔,享受来自世界各地数不清的地道美食。

来到 新加坡 不要错过在克拉码头看海湾最美的风景,感受露天咖啡馆的美好的闲暇时光。也不要错过最迷人的度假小岛——圣淘沙岛,占地390公顷,有着多姿多彩的娱乐设施和休闲活动区域,素有“欢乐宝石”的美誉。花柏山与圣淘沙岛也是游客们最喜欢的景点,畅游圣淘沙后再乘搭缆车直达花柏山山顶的餐饮和娱乐胜地,是两全其美的最佳游览方式。从绿意盎然的花柏山慢慢移向远处的蓝天碧海,放眼整个港湾与无敌海景,俯瞰停留在港边的巨大邮轮,以及岛上充满欢乐气息的水上乐园与名胜世界。

观光 新加坡 ,最美的就是绚丽多彩的夜景,在鱼尾狮公园与大小鱼尾狮雕像合影,把属于 新加坡 的记忆带回家。在鱼尾狮公园观赏壮阔的滨海湾,美不胜收,不容错过。各大地标建筑点缀在 迷人天际线上,令人惊叹不已。

新加坡 很“袖珍”,但各种购物娱乐美食休闲应有尽有,如果逛的还不满足,可以到 新加坡 滨海湾金沙购物商城再去转转,一路上更可以经过鱼尾狮公园、“大榴莲”、“莲花”,双螺旋桥等著名景点,滨海湾金沙购物商城作为 新加坡 最大的奢侈购物中心,这里有各种国际奢侈品牌和应有尽有的 新兴 品牌。

可是来到 新加坡 ,只有 新加坡 一地怎么能够玩的爽呢?玩转 东南亚 新马泰,路途辛苦不适合全家大小齐齐出游,还好有皇家 加勒 比国际游轮新推出的超凡 新加坡 航线,让旅行假期不再辛苦,变成真正的奢玩享受。说到游轮,大家都会想到无忧无虑的海上漂流生活,每天吃喝玩乐适合全家老少出行,让老公跑去甲板冲浪、爸妈坐在舞台前看SHOW,带着娃优哉游哉参加海上历奇中心,还可以抽空去疯狂购物,没错,在皇家 加勒 比游轮海洋航行者号的航海日,就可以这样享受啦!

以前坐游轮都是从 天津 出发,可是寒冷的海风实在不适合秋冬出游,想要让小朋友在甲板上玩水嬉闹,所以我们选择 新加坡 航线去过一个暖冬假期。而且从 新加坡 登船游客多种多样,很多外国人让宝宝觉得很新奇,和其他国家的小朋友在一起氛围融洽,学习到多样文化。

在海洋航行者号上,每天都超开心,虽然不是第一次坐游轮,但是这么精彩的航海日还是第一次体会!可以体验到设施齐全并且富有创意的活动,除了欣赏冰上表演,还可以亲自上阵感受海上真冰体验。大海和冰雪的亲密接触就是这样的奇妙!和宝宝一起玩溜冰,运动带来的快感真的是非常特别啦!缤纷多彩的设施让我的假期充实又刺激,动人的表演让我身临其境,还有各种专业的水疗护理让我忘记疲惫,轻松享受,更有丰富的国际美食带来的饕餮盛宴,无限精彩让人目不暇接。

带娃出行,到了游轮上最开心的就是进入房间的那一刻,阳台房上窗外蔚蓝的大海,整洁舒适的房间,沙发书桌,私人浴室,完善的设施,无一不让人对接下来的旅程充满了期待,海风做伴,舒畅身心。如果是拖家带口全家齐出动,也可以预订连通房或是套房,既能共享欢聚时光,又能拥有充分的私人空间。其实除了套房等奢华式房间,还有浪漫的阳台房、超值的海景房,就连最普通的内舱房都有虚拟阳台,划算又舒适。

在海洋航行者号上,每天都有丰富的娱乐活动让你应接不暇,不过躺在甲板上晒太阳也是很棒的放松哦!带着孩子在蓝天白云,碧海中央打一场篮球,也是独特的度假记忆。

置身于海洋航行者号犹如遨游在一个充满欢乐、甜美、梦幻的世界里,漫步在皇家广场,被艺术包围的同时,各种免税奢侈品店,特色餐厅、时尚酒吧、影印中心等,分别分布在跨越了第4至5层的皇家广场上。,在游轮上丝毫不会觉得无聊,每时每刻都有新鲜的精彩体验等待着你,管他目的地是哪里,乘上游轮去享受去欢愉,不要浪费这挥洒的幸福时光。

如果你热爱运动,可以在冲浪模拟器里尽情玩耍,也可以在海上溜冰场愉快前行,如果你热爱享受,那无论是按摩池还是水疗中心都可以让你放松身心,还有夜晚充满悠扬音乐的酒吧,也会让你乐不思蜀,如果你热爱购物,那价格超划算的各种免税品肯定让你满载而归。如果和萌娃出行,和你的宝宝参加海上活动,与动画片中的明星角色度过难忘时光。

其实 新加坡 航线最具魅力的不仅仅是航海日的精彩,旅途中的目的地更是让人心驰神往。坐一次游轮就能一饱眼福这些精彩,感觉自己赚到了!如果坐飞机往返或是单独制定行程,耗时又费力,比游轮行贵得多, 新加坡 海外航线六天五夜简直不要太划算,一次旅程去多个城市,一价全包不用额外消费,全家玩得超开心,性价比超高。出国担心语言障碍,坐游轮就不存在啦!全程省心又安全,到了目的地的观光也非常省心。现在快来看看 新加坡 航线的精彩吧!

槟城 :

一桥相隔,新旧并存。老区 乔治 市的种种古迹保存的极其完整:百年华报旧址,几百年的社团会馆旧址,老街古巷,建筑,五角基,三轮车......慵懒的漫步在街道上,细读刻绘在残墙旧壁上的 槟城 故事。

第2天

吉隆坡 :

吉隆坡 ,是 马来西亚 的首都,也是 马来西亚 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鳞次栉比的大厦彰显了它的繁华,多元独特的文化与民俗,更凸显了多民族和睦共存、开拓奋进的城市魅力。这是一个去很多次也会有新发现的城市。

我很喜欢 吉隆坡 ,不仅仅是美丽的风光,当地美食也是让人留恋。来到 马来西亚 ,必须在深夜品尝一顿正宗肉骨茶才算完美,来到这家当地人戏称五星级的肉骨茶,大快朵颐一番!

肉骨茶虽名为茶,但实为混合中药、香料(包括八角茴香、桂香、丁香、大蒜)及肉排熬制多个小时的浓汤。这家 中南 区肉骨茶汤头香浓美味,吃起来也颇为顺口,根本吃不到里面的药味。排骨肉嫩味美,加上油条真是一扫而空。

第3天

普吉岛 :

普吉岛 是 泰国 最大的岛屿,被人们称为“ 安达曼群岛 的明珠”。它拥有众多天然的美丽海滩和椰林,风格多样的海滩类型,使 普吉岛 成为 东南亚 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度假圣地。带宝宝去芭 东海 滩逛街,海边看风景,无比惬意。

穿越大街小巷,满目都是特色的 泰国 餐厅、酒吧,白天的芭 东海 滩游人众多,逛街购物、走走停停乐趣无穷。也许这就是我们一直寻找的慢生活,放慢脚步,去体会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要是晚上来肯定相当精彩,可惜胖胖太小了,我们只能走马观花的转转。

兰卡威 :

兰卡威 由99个多石灰岩岛屿组成,是 马来西亚 最大的一组岛屿。不同的美景让人目不暇接:沙滩、溶洞、森林、瀑布……神秘的民间传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共同造就了这片海滨度假地。

美丽的 东南亚 风光,无论是城市风情还是海滩美景,都可以让你大饱眼福,无忧无虑的海上巡游,可以为假期带来最棒的体验,让平日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能够坐上皇家 加勒 比游轮的海洋航行者号,真是非常完美的旅行啦!还在迟疑什么,从 新加坡 启程,向着梦想中的旅程,出发吧! 东南亚 每个岛屿每座城市都有他的特色,坐着游轮体验实在是太方便了,省却了舟车劳顿,宝宝也非常开心,我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次旅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