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咨询:Scarpa Kailash Plus 和 Salomon X ULTRA 3 MID 选哪个?

本人是户外新人,以中短途徒步为主,顶多三五天的量;兼顾秋冬季雨天通勤,话说浙江的冬天还是很阴冷的。看了一圈各种徒步鞋,感觉还是要入大品牌的,鞋的性能留一些冗余就可以了,重装鞋不符合我的需求。目前我在SCARPA kailash Plus 和 Salomon X ULTRA 3 MID 这两款上犹豫,看评价貌似都不错。
各位大神帮忙指点一下吧,在性能、耐用度、舒适度等方面考量,我该如何选择。
这两款鞋子完全不同类型呀,价格差距也很大,放一起对比实在不公平

冈仁波齐plus是全皮的重装鞋的,salomon是轻量化点多徒步鞋

我个人还是推荐salomon 4d3吧
如果对防水要求很高的话冈仁波齐加强版更靠谱一些,所有的网面+GTX的防水持久性和可靠性我个人认为均不如全皮面+GTX款式。
这两款鞋子我都有 中短途徒步 选择Salomon X ULTRA 3 MID;只有10天以上的荒野探险性质的路线还要躺雪 我才会穿冈仁波齐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