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王奔镇骑行到松原市235.5公里的路程,一路向北骑行

2019.6.4号4.35分,早上没吃饭就骑行出发了,多云的天气,好蓝好蓝的白云天空,和一望无际的平原土地,都是勤劳的农民种的田地,盐碱地也多哦, 我们一路向北骑行 ,都是往上骑行的小慢坡,路边也没有大树让我们乘凉,一开始路还好点快到一个镇时路就不好了,太颠簸了,骑行速度就下降了,可算在六点多来到一个有小吃店的市场,赶集的人也太多了,还有一个小学和中学的学校,吃饭的人也多,我们来到一个不起眼的干净小店,吃俩馅饼和俩包子,粥好喝就来两碗,没想到我也太能吃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再次出发,这一路的骑行有点热呀,大货车也多起来,可算骑行三个多小时后货车也看不到了,车少人也看不到几个,军就按照手机提示的路线带我们骑行,想找个人打听路线都看不到,骑行的路上还好有路标提示我们,在上午10点多休息中,望花都大哥给我们吃在家里背来的西红柿这把我吃的老爽了,特别甘甜,耿哥背的黄瓜,军也带的黄瓜,都是补充养分的最佳精品,可惜看不到有饭店,小卖店都没有。        我们一路平稳的骑行,互相都离的不远,但在我身后老是有个人在跟着我骑行,让我的心好温暖,我身后没有人跟着我就会心里没底的着急,好在这三大男人是换班的看住我,我是路盲惧怕丢嘻嘻嘻。这路上的风景都差不多也看够了,就想赶紧在看见饭店时,停下来在屋里待着能凉爽点,终于在不到12点看到前方路边有个大红房子,还有俩大货车停在门前,我们加速骑行把车靠在窗下,赶紧进屋,男士点菜,这三人也好喝点啤酒,这次休息的时间多点,骑行的时间也够用,就不着急了。
        午后的阳光休息去了,白云出来咯,我们也休息有俩小时了,就再次骑行出发,天气说变就黑脸,一会就下小雨 ,好在不大一会就停了,也就凉爽一会,我们也加速骑行了,路面很好,还有一百公里的路程,争取在黑天前到吧,这样也安全多的,我们几乎不休息的骑行,速度都在25以上咯,最后终于在晚上十八点骑行到松原市火车站,我们四个人就开始拍照留念,也打听当地人住店的方向,也方便我们明天早上出发的方向路线近点,还打听哪里有当地好吃的饭店,住店后扔下包和车,我们打车去饭店,司机给我们介绍个当地最大的自助餐,经济不贵,离我们住店还近,店里有海鲜和各种活鱼,烤肉,鱼可以做成鱼锅,真是一个不错的店哦,吃饱喝足外边也黑天了,我们走回住店的,这一天下来就是骑行最多的公里数了235.5公里哦,好好休息,保证体力充足,挑战明天的路线吧。

风大只能这样拿旗照相了

我的骑行记录

望花都大哥的骑行记录
军没有骑行记录,
导航路线了,
不能兼得。
耿哥没下载行者骑行。

到达松原火车站这开心的

早上的骑行出发咯

早上雾太大,湿气重

云多骑行也凉爽

一路向北,203路线

王奔镇→→东明镇→→兴隆镇→→新安镇→→长岭县→→乌兰图嘎镇→→深井子镇→→松原市火车站。这就是这一天的骑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