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原创〕彭州小鱼洞马鞭草开的正艳

征途是星辰大海,梦想是诗与远方,告别车水马龙的喧嚣城市生活,告别尘世的烦扰,寻那遗落人间仙境,觅那幽静地世外桃源,这是每个户外人的梦想,这是每个爱生活的之人的追求!
         当今社会,三十岁死去,八十岁才埋的行尸走肉者比比皆是,大家都为了锦衣玉食而拼搏着,丝毫没有注意着大环境的变化!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需要有梦想、诗和远方,一辈子在安乐窝中度过,年迈时,回忆不过是一片空白!
         人人都是过客,我是你的过客,你是我的过客,你我都是时间的过客,当你回头寻找时,那人早已淹没在茫茫人海中,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身边的人。时间可以计算,爱情可以体验,未来可以计划,人生的篇章却无法改写,人生的结局不会剧透。

• 往从
  • zhb001
好风景必须要顶一下
支持精彩分享!!!
马騳骉803 发表于 2019-7-29 07:27 征途是星辰大海,梦想是诗与远方,告别车水马龙的喧嚣城市生活,告别尘世的烦扰,寻那遗落人间仙境,觅那幽静地世外桃源,这 ...

原来这个草叫马鞭草啊

云海漂亮
好风景必须要顶一下
点赞
马鞭草花期长,风不容易吹落,而且是多年生植物,所以大家都在广泛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