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第四天嘎什根乡骑行到齐齐哈尔

这回还是在没吃早饭就出发咯,早饭是在一个镇上简单吃的,骑行没有俩小时就来到我最讨厌的破损的路面,没办法这就是导航来的最近的骑行路,好在路边有大树遮挡光线,能让我们骑行凉爽些,路过几个当地的风景区也没心思去游玩了,路况不好,骑行起来太遭罪了,手扶车把震动的发麻,屁屁被颠簸的痛痛滴,最可恨的是我的自行车第三天开始就爆胎,都是细小的钢丝惹的祸,换完车带打气后车轱辘还是椭圆形的,骑行更苦闷,怎么打气,整理也还是椭圆形的,路颠簸轱辘也捣乱,我只好认命的坚持骑行吧,心情不太好也不太爱照相了,路边都是大片湿地看不到头,有几个景区也不去参观。来到平洋将军广场就休息片刻,三个男士的水也不多了,到办公室都装满水后就再次骑行出发,这天气也太热了,军都要在骑行中睡着啦,我们看有个地方凉爽点就休息了,补充点西红柿和黄瓜,我还是喜欢喝酸奶哈哈哈。      在骑行的路上热的都不爱聊天了,路况难骑行,来到一个浮桥路段,就是好奇拍照不少照片,有船有浮桥,浮桥左右都有大桥,左边是铁路桥,右边是汽车和当地人的必经之路,骑行过浮桥就是沙土路上坡,骑行有几公里的路后才来到喜欢的柏油路面,路面十米左右就有个断裂口,用黑油条粘贴后就有厚度了,硌楞硌楞的路面颠簸滴一点不平整,这一天的路骑行起来太让我难忘记了,没想到新车骑行就开始扎带我都无语了。

第四天嘎什根乡骑行到齐齐哈尔

路看着很好,骑行起来累人

骑行上坡路多,没有下坡路

就是热啊
第四天嘎什根乡骑行到齐齐哈尔

最让我没话说的,也是最无奈的路段

在我骑行长途以来,这是最痛苦的骑行之路
围观支持
第四天嘎什根乡骑行到齐齐哈尔

四骑就路过,没心思去看风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