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静子流浪地球(连载中 流浪地球Day 103,喀什到红旗拉普口岸)

柯尔克孜族人做的羊肉汤一定要尝一尝,还有喀湖边的烤肉,味道用我们四川话说就是“巴适的很”……原汁原味,价格公道……羊肉汤一定要在白沙湖往塔县方向10公里处一个矿场门口喝哦……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一县邻三国,两口通两亚”,“北有慕士塔格、南有乔戈里”,是古丝路重镇,中巴经济走廊第一城。有神秘的昆仑神话、佛教文化、明教传说和神圣红色守边文化。中国唯一世居白种人演绎电影《冰山上的来客》故事,奏响世界名曲《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耳闻心向往,来了不后悔、走了还想来!        哈哈哈,这是进入塔县收到的短信,分享给大家……

分享旅途点滴,边走边看边记录……我是静子,一个浪迹天涯的女汉子……如果您也喜欢旅行,喜欢小姐姐的旅行记录,文末点个“在看”,分享“朋友圈”……小姐姐这里谢过啦😄…… 未完待续……

接下来出境巴基斯坦🇵🇰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