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畅游在奇妙の香港迪士尼乐园中~

“您的夏日份快乐正在路上,请注意查收!”
——————————————————————

夏日初至,又到了这个阳光灿烂、活力满满的季节,我和衣刀早已按捺不住想带狍哥出去玩的心了~
上次来 香港迪士尼 因为行程紧张,只去了幻想世界便匆匆离开,可是我对米奇幻想曲、灰姑娘旋转木马念念不忘……还有 香港迪士尼 独有的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我们都还没去玩过呢……留下太多遗憾啦!
而且听说 香港迪士尼亚洲 漫威重心,有很多好玩的漫威主题有了设施,作为有漫威情结的我们,怎么可以不去?
于是,我们迫不及待的带上狍哥,说走就走,全家一起冲鸭!

——————————————————————

从机场快线转到港铁东涌线来到欣澳,这里是换成迪士尼专线的站台。
通往迪士尼乐园的奇妙之旅也即将启程,狍哥认真的看着旅游图册。
对!这是我们第二次带狍哥来 香港 ,第二次去 香港迪士尼 乐园,上次答应他的愿望这次一定实现!

刚结束的《复联4》,因为太好看去刷了两遍,第二次看的时候带着狍哥,虽说他还看的不太明白,但是里面的每个人物他还是记得非常清楚的,电影结束他就拉着爸爸的衣角一直问着:“为什么蚁人可以变的这么大,又可以变的那么那么小?这样就可以去到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带着好奇看完电影的第二天,就让狍哥补看了《蚁人1》和《蚁人2:黄蜂女现身》。让他稍微明白了点蚁人变身宏观微观反差对比产生的奇妙特质。对于拯救世界的英雄们狍哥百看不厌呀!刚好 香港迪士尼 的明日世界里有漫威的“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 那还等什么?赶紧带上狍哥走起吧~

到达迪士尼站,它是一个开放式车站,设备装饰也富含米奇元素,用来配合 香港迪士尼 乐园度假区的设计,在地铁上的时候感觉自己是在穿越去另一个奇妙世界!
复古的搭建,墨绿色和亮黄色和谐的配色,伴随着列车上具有迪士尼风采的广播声带,“迪士尼站,祝大家有奇妙的一天!:‘’Disneyland Resort Station. Have a magical day!” 从现代化的 香港 瞬间穿越到 香港迪士尼 乐园的奇妙世界!

“看!上面的镜子像不像米奇的耳朵?外面一个大米奇里面一个小米奇,好有心思的设计!”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推开探索奇妙的大门

这次带着狍哥入住这家为探索家专设的歇息之所——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它是 香港迪士尼 度假区最新的一家酒店。它的设计风格以热带地区异国风情为主,还没踏入酒店大门,就忍不住在酒店前和迪士尼朋友的背景墙合影一张。

踏入酒店大堂情不自禁的“哇~好漂亮的大堂啊!” 瞬间被异国风情所包围,不经意就沉醉于奇妙的自然景致和多国文化之中。在CHECK IN 的时候还能欣赏后面的大型地图,热情的前台演艺人员唤醒了正在沉迷欣赏的我,前台演艺人员态度非常好,主动问我是否需要安排宝宝的浴盆,另外还准备了宝宝专用的SHAMPOO等洗浴用品。

酒店房间装潢细细刻划出四个热带地区的特色─ 亚洲 、 大洋洲 、 南美洲 及 非洲 ,别具探险气息;酒店餐厅网罗来自世界五大洲的美食,加上室外泳池,欢迎世界各地宾客到此加入探索家的行列,实践酒店的座右铭:“ad explorare et somniare”(翻译为:“勇于探索‧开创梦想”)。

真的是太喜欢这里的异国风情的布局了,大堂摆放着各种迪士尼探索家们搜寻回来的宝物。听演艺人员说,酒店里隐藏着许多米奇元素细节,希望来到这里的小“探索家们”可以寻找和发现这个奥妙。
“走我们一起去寻找酒店里隐藏的米奇头像吧!” 我拉着狍哥说到:“看下能找出多少!”

大堂的一边陈列着迪士尼朋友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的橱柜。快去一起看看他们橱柜里都有哪些新奇的物件呀~

高飞是名飞行家,他的橱柜里摆放着和飞行有关的物件,我一眼相中高飞皮毛一体的夹克,太帅了!
想象下等狍哥长大了,帮他也买一件,想必会非常帅气的吧?哈哈哈

来到米妮的橱柜前,米妮化身成为植物学家,柜橱里贴着她画的植物还有收藏着美丽的蝴蝶标本。

“咦~狍哥快看快看,妈妈发现了米奇的头像啦!” 原来他藏在蝴蝶的翅膀上呀!
“爸爸爸爸,你快看,我和妈妈找到第一个米奇头像啦!” 狍哥喊道。

米奇的橱柜里挂着船长的衣帽,摆放着地球仪,还有航海蓝图。

我问狍哥:“以后想当船长么?”
狍哥想了一会说:“好啊,可是我也想当水手”
“EMMM,但是你要先学会游泳呀?哈哈哈,不能怕水呦~”
那样就比都是旱鸭子的爸妈厉害了,对狍哥以后能学会游泳充满了期待!

唐老鸭一副探索家的打扮,望眼镜,相机等,橱柜里贴着唐老鸭拍下来的照片,张张都很棒呦!

寻找米奇头像,狍哥比我们厉害,他一找到便要求爸爸帮他合影一张。
狍哥急忙说到:“爸爸,能帮我拍一张照片吗?”

接着我们在大堂的地毯上发现了米奇的头像!

大堂细心的设有专门给小朋友看迪士尼动画的区域,狍哥激动的拉着我一起坐进来,因为这里面的地毯图案中也藏着米奇的头像呦!

在柱子上也隐藏着米奇的头像,狍哥真是名称职的小小探索家,火眼金睛,一发现米奇的头像就立马和我们邀功!太可爱了~

在大堂玩了一会我们准备到房间休息片刻,走过长廊来到等电梯的地方。一根根的树枝支撑着天花板,就像被树林包围着一样。

走进电梯,哇~惊奇的又发现了一处米奇头像!
这是我们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发现的第6个米奇头像!
我的米奇头箍在灯光的照射下也闪闪发光~好看极了!

酒店房间装潢细细刻划出四个热带地区的特色─亚洲大洋洲南美洲非洲
壁灯的灯座是望眼镜造型,酒店房间门牌号码是行李牌造型,好有创意啊!

这次在官网上提前14天订购了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85折+2日门票。
狍哥和爸妈一样是漫威迷,想给狍哥一个惊喜,所以妈妈又悄咪咪的预定了钢铁侠房间布置。
(PS:也同样是在官网上预定呦~当然除了钢铁侠,还有其他主题的酒店布置预定。)

狍哥急不可耐的在我推门进来的一瞬间,就先我一步冲进房间!
“哇!是钢铁侠耶!” 狍哥大喊。

就连马卡龙都印着钢铁侠的图案,对不起让爸爸拍好照再吃!哈哈哈

洗漱台上摆放着宝宝的洗漱用品,还有专门给小朋友准备的浴盆、小马桶坐垫。
在洗漱台下还贴心的放着小板凳,可供小朋友洗漱的时候用。这里我还发现一处酒店贴心的地方,插座如果是不用的时候,会盖着保护套儿童防触电的安全盖!贴心呦~

看父子俩急忙换上印有钢铁侠图案的拖鞋。

这下狍哥今晚可以好好的做个英雄美梦了!哈哈哈

休息片刻,狍哥说肚肚有些饿了,可是马上要吃午饭了呢,但是看到这么可爱的迪士尼朋友造型的蛋糕,连我都想吃一个,狍哥选了《怪兽大学》里毛怪苏利文造型的蛋糕!哈哈哈,妈妈也超爱它啊!当时还特地去把指甲颜色也涂成毛怪苏利文的配色!由此可见妈妈对它的爱~

狍哥刚开始还有点不舍得吃,不知道从何下手~

在妈妈的帮助下,狍哥吃完了毛怪蛋糕,EMMM~当然狍哥也很 大方 的给妈妈吃了几口!哈哈哈

午饭我们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芊彩餐厅品尝世界风味。厨师团队远渡重洋、游遍群岛,以至世界各国,网罗各地优质食材,在餐厅内特别设置开放式厨房,即场展示纯熟厨艺,为宾客带来别具特色的佳肴。

狍哥看到自己的儿童餐上来,开心极了,有他爱吃的西瓜,还是米奇头形状!

芊彩餐厅让我们品尝到不同风味的美食,包括西班牙海鲜饭、羊排、肉酱意粉等等,而且全部在开放式厨房即叫即制,热腾腾的美食端到我们面前的时候,如果不是爸爸要相机先吃,我和狍哥早就开动啦!

三文鱼包裹着长条法式小棍,面包棍香脆口感新奇。

GOGOGO~冲呀!我们在香港迪士尼!

吃饱喝足后我们动身出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咯!取好印有漫威蚁人和黄蜂女图案的门票,果断留住收藏。

狍哥能不能好好站着?不是坐在爸爸腿上就是坐在妈妈腿上!小懒鬼~

让我们走进童话故事般的梦幻国度,探索7大主题园区,香港迪士尼乐园分为7个主题园区,分别为: 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为全球独有。
园区内设有主题游乐设施、娱乐表演、互动体验、餐饮服务、商品店铺及小食亭。
在小镇大街镇会堂旁边的迪士尼乐园消防局里还可以租用BB车呦,非常贴心~可以解放很多宝爸宝妈的双手,带着宝宝轻松游玩,但是我相信狍哥是不需要的!

快开始展开一段奇妙、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吧!

进入香港迪士尼乐园,映入眼帘的就是热闹非凡的美国小镇大街,一走去我们真的感觉自己去了另外一个国度,大街两边的商店鳞次栉比,一下子就燃起了我的购买欲!我们二话不说的冲进商店开始首轮的迪士尼买买买!先给狍哥挑选一顶可爱的迪士尼帽子吧~(请看抬头视频,狍哥帽子秀)

我们在礼品店逛的不亦乐乎,这个也喜欢,那个也喜欢,我和狍哥看到《玩具总动员》里的 巴斯 光年和胡迪拿在手上不愿意放下,真想全部都装走带回家!先让爸爸帮我们拍照留念吧!商店的演艺人员看到我们对皮克斯的玩偶爱不释手,和我们剧透了一波,说在今年6月下旬乐园将会有“玩水总动员 狂欢一夏”的夏日主题,我听完马上和衣刀说:“暑假我们一定要再带狍哥来玩水!!”

商店陈列着各式各样香港迪士尼今年夏天全新推出的商品,满眼望去一片天蓝色,就是一个清爽冰凉的夏日感觉呀~~看的我们眼花缭乱,忙不过来到底该先买什么了!

新出的《玩具总动员》的T恤,蛋头夫妇好可爱呦~当时就瞄了一眼,现在回看照片的时候,开始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帮狍哥买一件!此时衣刀听到我的抱怨说:“当时我让你买,你自己没听到!怪谁?”  “那三眼仔的帽子也很可爱啊!为什么也没让狍哥试戴下?” 我问。衣刀探过头来看了我一眼电脑说:“咦~对哦,当时没发现啊!”  SO~SAD~

狍哥特别喜欢这只可爱的弹弓狗,拿起它就亲了一口,肯定是弹弓狗的造型让他想起了家里的那只小黄狗了!

可没一会狍哥的目光就被边上摆满《赛车总动员》的柜台吸引,还让爸爸抱起他看更高地方的闪电麦昆模型。果然爱车是男孩子的天性呦~

妈妈喜欢《怪兽大学》的毛怪苏利文!这次没买下来也是深深的懊恼中......香港迪士尼实在是太多值得买买买的东西了~~

哈哈哈,狍哥果然还是选择了《飞屋环游记》的道格合影!让爸爸妈妈拿了卡尔和罗素。

本来妈妈想买和倪妮同款星黛露的头箍,好看是好看,可是想想这个更适合冬天戴,最后还是放弃了。等着冬天来 香港迪士尼 再购入!

狍哥走到漫威柜台前就挪不动步子了。哈哈,小漫威迷,从小养成!马上带你去“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啦!

史达科技旗舰店钢铁侠周边买买买

顺着美国小镇大街走下去,我们来到第二站明日世界~
一来到明日世界狍哥就拉着我径直走入史达科技旗舰店,商店陈列了好多漫威的产品,还有许多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独家哦,在其它地方想买也买不到呢!
有钢铁侠的小挂件,墨镜、泡泡机等等,狍哥看到每一样都想让妈妈买单,我紧张的握紧了手里的手机!生怕被狍哥抢走直接去刷微信付款了!
PS: 整个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都支持手机微信付款哦,大家不用担心港币现金不够用的问题,超级方便~

对不起,妈妈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已经笑的翻过去了!为什么狍哥戴上钢铁侠的墨镜帅得这么可爱呀!

相对于其他品类,妈妈还是最喜欢帮狍哥买衣服,简直展现了妈妈爱帮狍哥打扮的心思无疑的显露出来了!哈哈哈

狍哥:“钢铁侠,我们一起打倒坏蛋吧!”  哈哈哈,逗乐妈妈了。

在史达科技旗舰店还能体验钢铁侠英雄冒险之旅体感游戏,一秒变身钢铁侠!在大屏幕上,可以看到自己穿戴好钢铁侠的装备。一起起飞去完成打倒敌人的任务!狍哥在出口处看妈妈在里面玩的很开心。心想:早知道我去玩了!

外面的视屏也可以实时观看英雄冒险之旅的剧情。

店里还有漫威英雄联盟的礼品,衣刀拿起灭霸的马克杯,向我来了一拳,还要求我反映出被打的表情。。。。。。我的内心当然是在说他:好幼稚!哈哈哈,不过表面上还是默默的协助他完成了表演!

狍哥接过演艺人员送的钢铁侠贴纸后,转身立马让我帮他贴在胸前!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和钢铁侠合影啦!!!!激动激动,心跳加速!

结完账,买完第一波!走出史达科技旗舰店,映入眼帘的就是“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走起~

“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和钢铁侠并肩作战!

海报的设计超赞啊!作为曾经是设计狗的我看了都忍不住鼓掌!字体和图文配色超棒!好未来感的的海报!

狍哥已经忍不住在海报前比划起来!一脸正气凛然的样子。

“史达科技展” ─ “史达工业”
踏入钢铁侠“史达工业”的未来科技世界!多个展厅让我们大开眼界!整个“史达科技展”分为多个大型展厅,我们在“防御展厅”“能源展厅”和“动能展厅”看到最新的高科技, 实地感受了一波钢铁侠的强大,他可是我在复仇者联盟中最爱的超级英雄啊! 参观完“史达工业”后,我们就准备坐上“铁甲号”飞行车和钢铁侠一起开启一段香港 之旅,我的心情实在是太激动了~~

满满的科技未来感扑面而来!

在“防御展厅”我们看到了一套真实比例的钢铁侠MARK III装甲!赶紧和狍哥合照一张!

“能源展厅”将展示出为整个城市提供洁净能源的“方舟反应堆”。

最后的“动能展厅”,大家将会见到史达工业最新的科技巨献──“铁甲号”飞行车!
我个人最喜欢这里,超超超酷炫的好么!看的我两眼放光啊!

离开展厅,戴上“史达前瞻智能眼镜”,准备登上科技展特别版“铁甲号”

戴上“史达前瞻智能眼镜”,准备开始体验超级身临其境的多重感官盛宴吧!这个游乐设施是个4D体验,非常逼真,发射炮弹的后坐力,遭受攻击的飞行车的坠落感一样都不少!我们坐上“铁甲号”起飞后,大家会飞越香港 壮丽的上空,俯瞰 香港 史达大楼。快看,邪恶势力九头蛇准备向我们发起攻击了!准备迎战!经过钢铁侠的全力奋战后,我们一起击败了九头蛇的进攻,直呼过瘾!狍哥大喊:“耶!打倒坏蛋,我们赢了!” 因为带着狍哥,我们选择坐在比较中间的位置,体验感相对平稳些,如果追求更强烈的体验感的小伙伴们,推荐你们坐两边的位置哦,具体的感受就要你们来实地体验啦,强推!

史达工业呈献:铁甲奇侠装备展|会面钢铁侠

在“铁甲奇侠飞行之旅”钢铁侠并肩作战击败九头蛇后,我们来到史达工业呈献:铁甲奇侠装备展,静候钢铁侠的到来。伴随着一阵欢呼声,钢铁侠从天上降落,进门与我们会面!终于见到心中最爱的漫威英雄,忽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狍哥也一样不知所措拉着我的手一直摇晃着。我们一样很紧张!现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可以有条件让他们见到心中的超级英雄,让他从小就心怀正义感,正确的去面对好与恶。这也是这次来 香港迪士尼 的目的。

大家依次排好队和钢铁侠合影留恋。满足!满足!一家人都好激动!出来后还在回味着,前面发生了什么~狍哥非常开心。出来拍着小手说:“以后我也要做超级英雄,打倒坏蛋,拯救世界,维护世界和平!”妈妈很开心你有这个宏伟的理想啊!哈哈哈哈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

在“铁甲奇侠飞行之旅”的边上就是“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
作为 亚洲 的漫威重地,全球首个以蚁人与黄蜂女为主题的游乐设施,隆重登陆 香港迪士尼 乐园!“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 是 香港迪士尼 乐园呈献的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当时听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们一家人惊喜万分~哈哈,之前狍哥看《复联4》的时候就对里面蚁人变大变小的能力感到好奇和羡慕,这下可以亲身感受缩至蚂蚁般大小的滋味,还能与蚁人和黄蜂女击退机械虫大军,刚刚才说要做超级英雄打倒坏蛋,现在爸爸妈妈就带你去实现心愿!心急的狍哥拉着我就冲进去啦~

走进神盾局科技馆,就被这未来感十足的格调所吸引,三大屏幕,显示着科技的保安监控视频,从监控画面能发现入侵的机械虫军团已经遍布科技馆的每个角落,整个气氛一下子让我们紧张起来!

来到保安装备库,里面呈现着好多先进的科技感武器!而且这些武器基本都有在漫威系列电影和剧集中亮相过呦~

在武器库的另外一端的大屏幕上,我们看到了来自神盾局总工程师林乐诗(是由演过很多经典港剧的香港女演员宣萱演的哦)的任务介绍,钢铁侠、蚁人和黄蜂女也对在场的所有宾客发出加入战斗的邀请,我和狍哥作为超级英雄们的忠实粉丝,当然毫不犹豫地接受任务,和蚁人与黄蜂女一起击倒机械虫军啦!

要特别夸夸这个游乐设施的人性化设计,因为每一辆突击战车的移动速度比较快,在准备上车的时候,宾客们会先走进一段传送带,和移动的突击战车保持在一个相对平衡的速度,然后我们再坐上车,这样对于小朋友来体验的安全性有大大的提高,赞赞赞~
坐上突击战车后,我时刻保持警惕,紧盯四周随机出现的机械虫军团,开火的时候电磁脉冲枪会亮起,击中机械虫时会产生振动发出声音,让整个击战的过程更加身临其境!

在准备进入数据核心位置时,在一声提示下,我们瞬间缩成蚂蚁大小,进入巨型巢虫体内投入击战,眨眼间,周围的电路板、通风口、散热器通通变得巨大无比!

每个人的位置前还有一个计分器,可以和队友一起作战的同时也能一决高下,为整个体验增加了不少紧张感和动力~ 经过一番激战,我们与蚁人和黄蜂女终于取得了胜利,科技馆的危机也被顺利解除!
来看看我最后的得分,表示第一次玩成绩还不错!下次再玩肯定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