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约会武功山

04.28,这一天,是约定出发武功山的日子,等待良久,终于到来!我们一行11名队友分乘两辆车,在队友山中虫子、大米、孤剑的辛勤驾驶下,历经11个小时,八百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夜里八点多顺利到达预订客栈。        第二天(4.29)一早,穿越正式开始。两天的行程:4.29,沈子村—铁蹄峰—金顶—吊马桩—观音宕—绝望坡—好汉坡—云中客栈;4.30,云中客栈—千丈岩—风车口—发云界—羊狮幕—明月山。

我们的团队

队友风采……尽情撒欢,各种嗨!

日出东方,山谷里半明半暗;绿叶间,红花格外娇艳。

静谧的世外桃源……

人间仙境……

岁月流逝,地上的石块默默承载着风雨,见证世事变迁,一年又一年……

我穿越到史前了么?

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神奇的大自然,造就了奇妙的武功山。在奇妙的武功山面前,文字永远都是那么苍白无力……

蓝天、白云、草甸,醉心……

相顾无言。凝望,是不是也想站成一棵树?

人在大自然面前多么渺小,可见一斑。

你在欣赏风景,在别人眼里,你也是一道美妙风景!

夕阳西下……

旭日东升……

“运动改变自己,徒步美丽中国🇨🇳。背包族户外运动俱乐部五一武功山全线穿越之旅,行程40公里山脊越野,拔高4200米,全员完成旅程用时19小时(比计划提前了8小时)。”(摘自 领队大米)        高山草甸,户外天堂,大美武功山!       有点遗憾的是天气晴好,没能见到传说中如梦如幻的云海。也许,这正是武功山对我们不舍,想要和我们再约吧!        两天的全线穿越,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累、虐并快乐着!
        “萍水乡逢,缘聚天下”,一路上偶遇全国各地的户外朋友:北京、上海、广州、湖南、湖北、江西、江苏……男女老幼,比比皆是。见面问个好,互相加个油,武功山上又增加了一份景致。
        本次穿越顺利、圆满,感谢领队大米为本次活动做足了准备工作!感谢资深老驴山中虫子往返途中给大家分享他精彩的户外经历、穿越途中给大家传授丰富的户外经验!感谢大米、山中虫子、孤剑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队友的一路同行!有大家,真好!

• piaomaj 下回再约,恭喜途友们成功穿越武功山!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8-15 11:06
顶贴点赞支持好友精彩刺激驴行活动!好团队、好体力、好风景!谢谢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