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当一回潸然泪下的傻蛋

早上六点半了才被小楼叫醒,在北京三环内的第一个夜晚,是那么的香。看,有双黑袜子的上铺,就是我昨晚上在首都温暖的窝。

边上没什么小吃店,唯有一个沙县小吃。连不挑食的我都觉得难吃,真心佩服沙县小吃是怎么开遍全国的。估计应该是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吧。

只在宁波坐过一次地铁的我,要么不坐,要坐就坐个爽。从草桥到菜市口到天安门到东直门,由地铁10号线换乘4号线再换乘2号线,在北京市地底下象地老鼠一样钻了一个多小时。到天安门广场时,真想钻出地面和天安门城楼合个影。

看着哈欠连连,睡眼惺忪的年轻低头一族,个个在地底上被挤成肉饼,每个站的上下车时间只有一分,挤不下车就会坐过站。感慨生活真的不易。想想自己休闲的生活在山青水秀的新安江,知足!

看看看看,地铁站里哪里有西单女孩唱歌的地方。中国人真多,能考上清华北大真是浇灌弗容易。

终于钻出地面,能看见蓝天真好!

来张照片纪念一下,有北京两个字噢!还有首都蓝!

马上匆匆坐车赶往密云区古北口镇

到了野长城脚下的院子,正是中午饭时间。一碗米饭两碗粥一个馒头,若不是下午要爬古长城,真想再吃两个馒头!吃太饱怕爬不动。

效区真好,可以仰望蓝天,还有鸟窝和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