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车游伊昭公路,说实话,可能是游了独库公路,穿了乌孙古道,休闲了喀拉峻,一路所见美景太多,反而到了伊昭公路,没有了惊喜感觉,可能是审美疲劳吧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晚间到伊宁,坐夜晚火车返回乌市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第十五天—第十六天(7月25—26日)情况:    这两天就是返程  。
       一早我们4人坐的伊宁火车到达乌市 。棋子因为去乌市亲戚那里,与我们3人分开。我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跟随弋哥、大孟去乌市西大桥那里的如家酒店,弋哥的一些东西寄存在那里,要去取。午间我们3人在附近一家牛肉拌面老店,吃了这次来新疆感觉最好吃的牛肉拌面。之后街上转转,买了阿布拉的馕,又去红山干果市场买了些干果带回家。之后我们3人又回到西大桥那里的如家酒店休息。2点钟弋哥和大孟打车去机场坐4点多飞机回西安,我在如家酒店这里呆到快4点时也坐车去乌市火车站,要坐晚6点乌市到西安火车回西安。

中午乌市西大桥那里吃的新疆牛肉拌面太好吃,以至于又加了一份面,所以晚上火车上一点也不感觉饿,权且吃些新疆吊干杏当晚餐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火车上无聊,看到一幕有趣情景,对面一妇女在纳鞋底打发时间——纳鞋底这情景可是多年不见了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晚7点40分火车到达西安火车站,8点多回到家,楼下小店饱餐一顿,至此我的19暑期7月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结束。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在此特别感谢活动组织者西安冠之队,特别感谢主领队女冠子的精心组织安排,特别感谢一路同行众驴友的帮助,总结这次出行,就是一句话:天随人愿一路非常顺利非常开心——可谓走得好玩得好吃得好,期待今后有机会与大家再同行。

太棒拉,正在犹豫国庆节去,求驴友们组队
谢谢分享,好美啊,明年打算就走这条线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