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返身回眸,不舍琼库什台的美丽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晚9点10分过此木桥,继续赶路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晚10点25分,过最后一段路原始林子前留照一张;晚10点58分走出原始林子,见到了琼库什台村灯光留照一张,两张照片效果很差,权当一种记录。这里离我们联系好住宿的琼库什台村的客栈还有近1公里路程,恰在此时,我们的马帮阿里兄弟开车来接我们刚好也到了这里,这样我们最后6人坐阿里兄弟车到了村里住宿客栈,结束了我们这次的乌孙古道反穿活动。
这次乌孙古道反穿一路走下来,感觉就是很顺利,行走过程中感觉就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行前最担心的过河事情,感觉也是很轻松就应对过去了,没有成为什么事情。一直以来,对走新疆长线徒步,都有一个心里症结,就是很怵怕过河,这次很顺利把乌孙古道反穿走下来,算是把这个心里症结给解决掉了,也说明不管什么样的事情,只要心理上敢于面对,行动上小心应对,都是可以克服的,户外舆论面往往有夸大某一种风险的倾向。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记录详尽,图片过瘾

第十二天(7月22日)情况:       昨天用大半天多的时间提前一天结束了这次乌孙古道的反穿,走的是很辛苦,所以今天上午主领队女冠子安排大家在住处琼库什台休整半天,下去再继续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具体就是由琼库什台徒步去西喀拉峻深处游玩,并在那里的蒙古包住宿。
      琼库什台休整半天,上午天气很不错,大家都清理晾晒一下衣服,睡袋帐篷也都拿出来晾晒一下

琼库什台村里转转,感觉这里的旅游接待刚刚兴起,外来游人还不是太多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下午我们由琼库什台徒步前往西喀拉峻,是轻装前往,所带的驮包,由主领队女冠子上午联系好的车辆拉往特克斯县城,暂时寄存那里联系好的一家客栈里,另外同行驴友清风有事不参加琼库什台徒步到西喀拉峻的活动,随拉驮包的车辆去特克斯,后去伊宁飞回西安。
     下午2点多点我们离开琼库什台住处,由马帮阿里兄弟开车大路送我们一程,2点40分下车与之合影后,就开始了我们15人由琼库什台前往西喀拉峻的休闲徒步之旅。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由琼库什台徒步前往西喀拉峻,一路都是如画的风景,开始是一段缓坡拔高至垭口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3点15分拔高至垭口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

离开垭口,下行,去往西喀拉峻方向,一路风光如画难忘新疆乌孙天堂湖惊艳之美—我随西安冠之队新疆徒步旅行半月行散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