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蜀山朝圣——一场冰川下的盛典

所谓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也就这样吧,
也正是这样让我们离白的程度也越来越远了。
前半个月从四姑娘山回来后听说要去贡嘎穿越,心里还有一丝瞎想毕竟好久都没去过了,每次去一趟贡嘎回来也累的差不多了。但是最累的不是去了回来,而是去了回来后再去这才是最累的。。。

接着上次走完贡嘎后回来,到草科接到消息回成都后继续走贡嘎。。。内心都是沸腾的,香菇。

不过真的值得安慰的还是每次看都的不一样的风景和遇到不一样的人和事。第二次还看到了难得一见的贡嘎雪山,巍峨壮丽不愧称为蜀山之王,而最美的是五彩祥云咯 。。。

两次去天气都还行,接着在贡嘎山区半个月还是等到了许多的风景,漫山的野花,雨过天晴的彩虹,奇骏的高山,壮美的冰川,在哪高原上的冰山一角下我们正挥洒着欢乐和激情。

晚饭后的狼人杀加音乐会,徒步中的聊天看尽大好山河

其实在外面都说泡面。可乐不好但是进山后吃一口泡面是真的舒服,更何况抽烟呢。。。
前一次带了4包七天的行程不够,后面又带了5包才够了。

晚上大伙坐在一起,一边弹一边唱,都说一把琴,一首歌,一群人真的还有啥烦恼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对牛弹琴咯 、

巴望海,也被称为川西的一大网红地咯,在这我们一群人,一首歌,一把琴完美的结束了本次的愉快穿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