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2019实时哈仙岛攻略,超多实用信息,带你明明白白游哈仙岛

夏日的哈仙岛弥漫着清新的空气,碧海蓝天之下领略的这座中国最美海岛上榜海岛的风景。20198月的哈仙岛有着热情,有着奔放,有着凉爽,有着海鲜,有着孩子的欢笑。

一、带着幸福,预定民宿

体验民宿是哈仙岛的一大特点,在这座小岛有接近两百家民宿,而规模不同,环境不同,饮食不同而让游客无法选择。而我们入住的是一家距离哈仙岛金沙滩最近的渔家民宿,依山而建名曰:灿烂山庄。无论是普通渔家房间还是标准房间都是很干净的,价格不贵,体验渔家风情就从这家渔家开始。

二、带着期望,预定船票

哈仙岛虽然每天都会应该众多游客,但是预定船票还是比较方便的。无论是手机预定还是渔家代订或者排队购票,对于前些年来说,已经方便很多。实名制购票让黄牛倒票已经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即便在手机端无法预定,那么排队购票也可以顺利购买,况且每隔一个小时左右的航班还是非常容易的。

2019实时哈仙岛攻略,超多实用信息,带你明明白白游哈仙岛

详细说说预定船票:

1.手机预定。手机预定由于审核端不让写,所以只能询问渔家了。不过可以告诉大家,一般都会在下午四点钟左右开始放票,直接预定第二天到达哈仙岛的航班。

2.渔家代订。渔家代订的情况一般都是在20人左右团队预定,也可以与渔家协商,看看能不能花点手续费帮忙代订。一般手续费会在10元左右。

3.排队购买。在普兰店皮口港一楼大厅就可以排队购票。

所有购票方式都是需要实名制,取票也是刷身份证购买船票。另外,1.2米以下儿童是免费的,1.2~1.4米是半价票,这与预定渔家民宿住宿实行的价格区间是相同的。

三、带着向往,抵达皮口港

到达哈仙岛的唯一码头是位于普兰店的皮口港,所以如何到达皮口港就是很多游客面临的问题,在这里我就为大家总结一下如何到达皮口港的线路:

1.自驾方式。自驾的朋友可以直接导航至普兰店皮口港即可,停车场7座以下小型车辆停车费40/24小时。

2.火车方式。乘坐火车的朋友可以直接在普兰店火车站下车,下车有客车或者打车就可以到达皮口港。

3.高铁方式。东北三省乘坐高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有没有如下车站:首选,皮口站;其次,普湾站;最后,瓦房店西站。下车后乘坐客车或者打车就可以到达皮口港。

北京方向乘坐高铁的朋友可以在大连北站下车后,直接打车、客车、返程车都可以到达皮口港。

4.客车方式。在大连旅游或者大连市内的朋友可以在位于北岗桥的客运站乘坐客车来到皮口港。客车发车时间表:早上550 610 630,大约两个多小时到达皮口港。

到达皮口港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在皮口港渔人码头附近溜达溜达,风景也是很不错的。

四、带着欢乐,体验旅程

当我们检票登上通往哈仙岛轮渡的时候,如果不愿意在船舱中休息,完全可以在甲板上感受大海的魅力。海风吹拂,海鸥一路追随,用手中的面包、香肠等食物向空中抛撒喂海鸥,这一路50分钟左右的行程毫无无趣感觉。

五、带着食欲,体验海鲜

众所周知,哈仙岛是北纬39度中国北方海洋牧场,盛产:扇贝、生蚝、海参、鲍鱼、海胆、黑鱼、黄鱼等海鲜,不胜枚举。而在灿烂山庄体验民宿的朋友就有口福了,依山而建的灿烂山庄,猪肉、鸡肉都是自家散养,而扇贝、生蚝远比我们在海鲜市场购买的鲜肥多汁,并且可以无限添加,管饱。一起感受这发自味蕾畅快感受的海鲜大餐吧。

六、带着相机,体验风景

哈仙岛虽然景点不多,但是无论是金沙碧海的金沙滩还是观海祈福的祥瑞园,都可以感受其间的美丽。另外,哈仙岛可以赶海、渔家篝火晚会、卡拉OK、燃放烟火、放孔明灯、海上垂钓、观光快艇等都可以体验一下。

1.金色细软沙滩,蔚蓝清澈海水的金沙滩绝对是玩海的好去处,无论冲浪、游泳、玩沙、企业拓展,都可以让你在这里找到原始快乐。

2.海神娘娘祈福,鹅卵石滩涂的祥瑞园是释放压力与孩子们收集“宝石”与捉小螃蟹的乐园。海天一线的风景,温和圆润的鹅卵石,乱窜的小发财蟹,这里是孩子们的天然游乐场。

3.热情奔放的篝火,鲜香特色的海鲜烧烤,渔家准备了篝火、烟花、孔明灯,无论选择什么,都会让我们感受这座小岛的渔家风情。

4.感受大海的馈赠,寓教于乐的收获。在落潮之时,动手一起在这片滩涂中寻找“宝物”,海参、蚆蛸、海螺、螃蟹、波螺、蚬子,用自己发现的双眼,一起带着孩子收获幸福瞬间。

5.激情甩杆,大海中央,风景无限,租上一条渔船,黄鱼、黑鱼、老板鱼、鳗鱼,在这片海域满足你钓鱼的兴趣,满满的收获让你体会海上垂钓的乐趣。

其实不仅如此,在哈仙岛之上,不仅可以感受淳朴的民风,还可以看到众多的海岛风光。时而汹涌,时而平静,即便是停靠在岸边的渔船,依然可以感受那种宁静渔村的美。

以上是我在哈仙岛旅游过程中的感受与经验,希望可以让朋友们在2019年想到哈仙岛旅游过程中的疑惑一一解开。大家也可以关注我,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意见,或者私信我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