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单边墙的长城——司马台长城

如果说,昨天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和长城来了个亲密接触,那么,今天爬的长城,那就是深度游了。你看,身后绵延陡峭的山崖,是不是很巍峨啊!不急不急,按照惯例,先来张合影。

司马台长城是唯一一段保留明长城原貌的古长城,独具“险、密、奇、巧、全”五大特点,尤以险著称,属京城古长城三险之首。

群主小楼明月就有些迫不及待,冲去冲去,那么快,急的雨中喊破噪子:小楼,走慢点,等等我,我要拍照...

上山的路很陡,磨肩接蹱。

队伍终于被雨中叫停。雨中说这巨石好看好喜欢。我知道,女生都喜欢磐石,因为她们心目中的男人,一定要像磐石一样坚定伟岸。

小楼原本计划包包放在山下农家,空手上山。于是雨中理出一大堆吃的放在小包,准备背小包上山。哪里知道,不怎么说话的小楼,下车后,来句背着包上山算了。天哪,每个包包都近30斤,相当于重装出征哪!我满心欢喜,背着包在长城上,酷啊!可雨中直蹬脚,快快,每个人分担一点,把吃的全分掉。小楼要收钱才接收,,我不接收也不要钱,那只有咸鱼淡肉背两个包了,谁叫他背的都最轻,而且四人中最年轻。

爱花的男士都是好男人

两大步就峥峥窜上了司马台野长城17楼一聚仙楼

爬上垭口,终于登上长城,像老友久别重逢一样,先来个深深的拥抱……深深的就是深情的久久不松开的那种。身后是聚仙楼,远处是望京楼。

登司马台长城有感  建德儿女迈豪情,万里徒步登长城,望京楼上观祥瑞,聚仙楼里修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