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汪清天一户外8月3日-4日和龙红旗河漂流、登崇善军舰山精彩回放

这次活动我有事没能参加,我根据网上的资料和照片以及队员在群里的发言编的。

红旗河漂流应该算是延边州乃至吉林省的众多漂流景区中风景最好的、也是最刺激的。军舰山,延边名山,地图上有名字,因山的外形似军舰而得名,就在红旗河漂流景区附近。

早8点出发,中午12点多到达红旗河景区,在景区附近午餐。

因等候的人较多,大家在景区观赏起风景,有瀑布、有玻璃栈道,最后在岸边也是崖边的塑料漂上玩了好半天,看见下来橡皮艇就泼水,没有艇来就互相泼,笑声响彻河谷。

约4点钟开漂,两岸峡幽谷深、滩多浪急、怪石林立、峭岩飞瀑、风光优美,乘皮艇漂流而下,一路搏急浪、闯险滩、滑奇石,既有乘过山车的动感刺激,又有乘滑翔机的畅快淋漓。

当晚就在景区露营,拿出提前准备的羊肉羊排、咸菜、各类蔬菜和水果,分成四组烧烤,酒至半酣,点燃了景区准备的篝火,火光之下众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第二天一大早,队员们陆续起床,主动收拾餐桌,煮了羊肉汤、米饭和方便面,饭后照了合影,然后去军舰山。

军舰山全程有水泥路,约半小时到达军舰山顶,山顶有两个观景台,可以看到朝鲜仙女峰,远眺朝鲜以内陆河为界,东面是咸镜北道,西面是两江道,图们江、朝鲜风光尽收眼底。

离开军舰山,又来到上天坪村花海,从这里可以看到红旗河漂流景区,还有歌曲《红太阳照边疆》中的“引水上山岗”工程。

11点离开崇善,约3点安全到达汪清。

当天下午枫叶飘飞在群里发了一段话,代表了我们大家的心声:

亲爱的驴友们,下午好!本次活动的成行,首先要感谢天一的领头人:张先生新和感悟,以及我们所有的管理人员,更要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驴友们给予我们的信任!在两天的时间里,我们在风光绮丽的红旗河进行漂流,户外烧烤,篝火晚会,登崇善镇的军舰山,赏美丽的花海。活动真是丰富多彩,不虚此行!在整个行程中,所有的驴友们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分工协作,给予了各位管理员们大力的支持,理解与尊重!看到驴友们忙碌的身影,心存感恩。咱们的驴友嘎子在红旗河用鲜美的河鱼汤,爽口的啤酒,燃起熊熊的篝火来欢迎家乡的亲人们,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五星级的露营,相信会记忆终生!柠檬怕大伙儿喂蚊子,带了四盒蚊香,感谢惦念!给各组发的白酒,还有绿色大葱,都是感悟哥自带!所有驴友们带着诸多美味与大家共享!天一户外大家庭充满着正能量,感动于每一次与大家伙的同行,感觉人生中已经不能没有驴友们的相伴!祝驴友们健康快乐永相伴!祝我们的天一大家庭不断发展壮大,继续引领每个人拥有健康,汲取正能量!

三乐发的感谢天一组织的这次露营活动,丰富了人生阅历,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再一次感谢各位管理者,组长。

感悟队长发的感谢各位驴友的辛勤付出,红旗河漂流、露营永生难忘,感恩有你。

山菊花在群里公布费用明细后,说:

这是枫叶飘飞整理的账目,为了这次活动她费劲了心思和心血,早上2.40起床做好吃的,在车上主持节目将近4个小时,晚上又为晚餐张罗这张罗那,大家都非常感动。虽然这次活动有欠缺和不足之处,以后吸取经验会越来越好,感谢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驴友们,集体活动必须靠大家的维护,希望我们天一以后的活动越来越精彩!

汪清天一户外2019年第33次活动,8月3日和龙红旗河漂流,8月4日登和龙崇善军舰山
活动路线:8月3日下午和龙市崇善红旗河漂流—当晚红旗河漂流服务区露营—8月4日登军舰山。军舰山最低海拔约560米,最高海拔761米,总行程约4公里。用时2小时。
参加人员:独狼、垂钓者、打猎者、枫叶飘飞及外挂、开心、梅子及外挂、山菊花、阳光男人、
清心、感悟、圓夢、跨世纪、天天快乐、张先生新、岳桦林、乐游、米豆、二姐、路过、闲着玩玩、庸行、一鸣、慧心、玖柒、天天快乐外挂3人、雪儿、紫水晶、飘飞外挂、轻舞飞扬、三乐、丫丫、随缘、紫水晶外挂,共计38人。

谢谢灰姑娘写的游记,虽然你有事没参加这次活动,但是游记写的面面俱到,辛苦你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汪清天一灰姑娘 发表于 2019-8-11 19:34 [

汪清天一户外8月3日-4日和龙红旗 ...

顶贴欣赏游记
好多的人,好多
说实话是值得去看的地方,以前路过这里去过芦果、南坪,路上还看到了对面的茂山,真的羡慕。
感觉不错呦,有时间也去玩玩儿溜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