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看到最后,会有惊喜

本人内蒙古赤峰市人,目前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读书,预计2020年7月毕业,大学四年爱好有很多,但是一直坚持下来的就是山地车了,当然也接触一些公路车,只不过学业繁重,对这些了解的实在是很少。不过是随便买一些装备出去休闲骑行,即使是很少的频率出去骑行,还是使自己变得越来越穷,不得不说,玩车穷三代,改车毁一生啊。2019年的5月30日,我做了一个决定,卖掉山地车,专心准备考研,2000块的价格把自己的XTC820处理掉了,赠送了全部的修车工具和骑行装备。算是和骑行say拜拜了。我是一个慢热的人,一开始只是有点点的不适应,但是时间过去了一个月,我的心很痛,我很后悔自己当初做了这么一个愚蠢的决定,为什么会这么想不开,要卖车啊。但是没什么办法,只能是接受现在的自己。大学四年没谈过恋爱,不知道分手是什么滋味,但是暗恋了一个很好的姑娘,可是我不是她的菜,那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其实也很难受,有一种别样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是假如毫无希望的事情在自己的身上,自己就欣然接受了,可是那种若有若无的感觉真的能把一个人逼疯。还好,自己没有陷进去恋爱这个漩涡,果断选择骑行这个坑,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小高兴呢,哈哈哈哈哈哈。跑偏了,尴尬,但是吧,自己痛失爱车就是那种生活中一下子没事做,空虚又寂寞。所以这段时间自己好好的想了想,这是自己唯一忠于自己的东西了,这可能会陪伴我自己一辈子,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无论如何,不能在恋爱中失去自我,在骑行中可以。所以正题来了:2020年7月份有没有什么好的线路推荐一下啊,打算送给自己一次毕业旅行。至于骑友嘛,随意,我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没有什么事情,但是骗子不要找我,我怕展露我可怕的一面,谢谢各位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