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又是一年丰收季,收获了三亚的看海之旅

生活 并不总是如人所愿,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刚刚好。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努力的过程一定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人生 路上每一步都算数,你付出的每一点都有意义。

一直就预谋这和闺蜜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想到我们两也算是心有灵犀啦!就想着去 三亚 游玩,我们都喜欢大海,看海总是感觉很美,吸引着我的一切,仿佛海有双重魔力也苦涩也甜蜜,悄悄的藏心里,说一万遍我爱你,爱你!我们也算是分工合作吧,她是一个不择不扣的吃货,所以吃这块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交给她,而我呐就是比较的麻烦啊,我比较的认床,所以在选酒店的时候我可是花了大心思的。

就这样不匆不忙的就出发了,在飞机上感觉和闺蜜说说笑笑还是过得挺快的,女生之间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和秘密,所以不会很无聊。感觉很快就到了,下了飞机,拿上行李就赶紧去回酒店放行李,因为刚下飞机的热气腾在脸上感觉画的美美的妆都花了,而且热的让人真的是没有力气啊。

于是寻寻觅觅我找到了--- 三亚 啊啰哈旅舍

这是一家比较文艺的旅舍,类似于青年旅舍吧,房间被装修成了不同的海岛风格,来这里住的年轻人比较多。像我们还是比较适合住青年旅社经济实惠,而且年轻人比较多啊,我感觉比酒店温馨,像自己家一样,这样我就不会认床那么严重,导致睡眠不好了啊。

酒店内饰很温馨,也宽敞大大的落地窗,让我就更亲切啦,因为我家也有落地窗,站在窗前看风景那是极好的。

放了行李,我打算先去吃饭吧,饿的心慌慌的。吃饭的事是闺带我去的,吃货的眼光果然是很赞,觅食也总是精准到位哦,我们选择的是大东海海鲜广场的花姐川味海鲜。看着一线海景,吃着美味海鲜,真的像是做梦一样。

跟着吃货走,总是没有错的,这里是露天的海鲜广场,海鲜特别新鲜,而且花姐家的味道也特别的好,吃上一口,便瞬间感染了味蕾。真的是一种别样的享受,是一种升华。

蜈支洲岛 是最出名的海域啦,可能开放的就早,比较的有名。但是这里的保护挺好的,海是很干净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感觉超级的好看,我和闺蜜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感觉开心的要疯了。

蜈支洲岛

这里太美了,感觉不用刻意得去摆拍就可以拍出向大片一样的感觉啊!

岛上的游玩设施很多,橡皮艇我们就去完了,玩的时候突然想到《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有一期妻子团去海边玩,玩得橡皮艇就是在海边飘着,感觉很好玩,尤其是像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得海有这么喜欢海的人。

第一天来了就玩得这么嗨,让我对 三亚 的接下来的几天游玩更加的期待啦。

今天一大早早,兴奋的就睡不着了,但是闺蜜还在睡,看她睡得那么香,就不叫她了。等她醒来再出去玩吧。今天打算去 亚龙湾 热带天堂公园,这里可是《非诚勿扰》的取景拍摄地,你看电影就知道多美啦,难道不想来吗?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不得不说,超开心!!路很绕,经常会有急转弯急速下坡上坡的,车里的人都会尖叫哈哈!

还有,每碰到对过驶来的车,都要对车里的人叫一声“啊”!!!打招呼的方式,难怪车里的人都说从来没有坐这种车这么爽过!!

山顶的风景真的是太美了,好玩到不行。惊险刺激啊啊啊啊·~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三亚 的美景尽收眼底,本来要去玩舒淇走过的吊桥,因为闺蜜恐高我一个人去也不好,算了就不去啦。

玩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在附近吃了点小吃,打算今天晚上去看看千古风情的表演。

《三亚千古情》

看完表演内心久久不能平复,感觉很震撼,让我更加的了解了 三亚 的人文风情。看着一场一幕的表演仿佛就像是历史在我的眼前重演一样,超级的赞!

第三天我们打算去吃的饱饱后,前往椰田古寨、古老文化、奇特风情、椰风飘香、神秘傩蛊、小锤叮当五大游览区和一台“欢乐苗家歌舞”演出~去体会别样的民族风情喽。。。

你看这里的古风古迹是多么的棒,我想想探究历史的人可以来这里一看究竟,这里是真的不一样的人文风情,我也是走马观花的看看,这里期待着你啊!

第四天我和闺蜜我们都没有早早起来,大抵想多逗留一会,下午就要启程回家了,还真的有点的不舍,所以还是在好好看看 三亚 的美丽风景吧! 三亚 再见,下一次等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