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Jelle Veyt | 完全依靠人力抵达“七峰”的大旅程

长途旅行中的短暂休息。图源:Jelle Veyt

Jelle Veyt开始了他攀登计划的新阶段,登顶世界7大洲最高峰,但完全依靠“人力”到达山峰所在地。到目前为止,他已经骑行完成了令人惊讶的30000公里,划船4000公里,并登顶了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最高峰。本周早些时候,他离开比利时前往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

这一段旅程包括17000公里的骑行,中间还有划船和徒步。现在他正从比利时骑行前往直布罗陀,大约3000公里的距离,预计将在9月底左右抵达。

Veyt去往非洲最高峰路线。图源:Jelle Veyt

接下来,他划船穿过繁忙的直布罗陀海峡进入摩洛哥,继续向南驶向坦桑尼亚。他将绕道3000公里以避开西非和中非的之间冲突地区。因此,他不会骑行穿过马里、尼日利亚、中非共和国和刚果民主共和国,而是从非洲西海岸出发,穿越西撒哈拉,沿着刚果河旁的丛林行走。然后他向东穿过安哥拉、赞比亚,最后进入坦桑尼亚,乞力马扎罗山就在在那里等着他。

他希望在2020年7月前完成这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