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最三亚最爱大海,纯蓝体验

生活在忙碌的日子 里加 班了三个月,每天至少12个小时在公司,连我的床都不下去了!在下一个忙碌的日子到来之前,趁着机票便宜,当机立断, 三亚 ,我来了!

大东海

南宁海口 机票价还便宜,5月的天气连我说着的城市都还是一片夏天,在飞机上,蓝天和白云连着就像个大大的棉花糖,云层在下,我在九千米高空之上,下面就是云海。飞机降落在美兰机场, 海口 的气温实在是闷热啊!!!美兰机场连着高铁站,步行可以到达,大概10分钟。美兰机场— 三亚 站,高铁,1个小时50分钟左右。高铁上瞥见一层闪闪发亮的蓝色大海,顷刻间,心动不止,就想那么静静地看着,可惜高铁的速度不是盖的

三亚

高铁上瞥见一层闪闪发亮的蓝色大海,顷刻间,心动不止,就想那么静静地看着,可惜高铁的速度不是盖的。来之前就等到了 大东海 附近的jiudina,一开窗就看见大海,那句话怎么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临近日落,阳光懒懒的洒落在沙滩上,变成了金色的斑斓,海浪拍打着一层又一层,赤脚留下的脚丫也随着浪花的涨退慢慢消失,偶尔还来来几个小贝壳。恩,我好像闻到了的味道!

DAY1:抵达三亚,第一市场海鲜走起!

晚上的时候出去觅食。2路公交可以到,在公车站牌可以找到

第一市场

这是朋友推荐的一家店,是一家把川湘口味融入到海鲜中的一家店,因为个人喜欢这个口味,所以就直接来了,

梅姐川味海鲜加工店

梅姐川味海鲜加工店(第一市场总店)里的环境干净整洁,服务员热情周到,关键是味道炒鸡的赞的

蒸海胆的味道也贴别好。

粉丝扇贝,卖相也不错的,葱与蒜的融合,绝对是对味蕾的冲击,吃完了还想吃,一次不够,还想再来一次

梅姐川味海鲜加工店

吃饱合租。遛个弯儿

三亚

DAY2:蜈支洲岛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打开窗,大海就在眼前,由于海底的高低不同呈现不同的蓝。换了据点,入住时光机,下单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小资,入住后觉得更小资啊,这里离 大东海 也很近,虽然没有海景,但是也值得推荐!

蜈支洲岛

岛上的海水清澈得让人心碎啊!!成群的小鱼一圈一圈的,海的对面,白云都快沉入海里,原谅我的词穷,海天相恋就是这般吧!能步行的话可以慢慢的逛逛岛,半岛步行大概是2-3小时。走累了,随便找个树荫的地方坐着,就这个单纯的看着大海,就这样被治愈了,蔚蓝的大海,你太迷人了。

熙熙攘攘的都是人,碧海蓝天

听着海水一下一下的拍打着岩石,像是一种低鸣的交响曲,在轻快的哼着欢迎曲

蜈支洲岛

岛上的植被也很多,有点像世外 桃源

人的创造力还是很奇特的,用树桩做成的装饰物成了岛上的一大特色,很受情侣还有年轻朋友的喜爱

DAY3: 大东海

第三天的时候又回 大东海 逛了圈,走之前静静地看看大海。这趟旅行路线两年前我就规划过了,可惜两年后我才去....

大东海

一场简单的旅程就要结束了,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也许下次来, 三亚 会有不一定的惊喜,相信明润也是,期待下一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