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8月24号,相约洛阳徒步群体,魅力洛阳徒步群,走一趟少阳峰。这次出发前,领队群主说了,线路没难度,不过我也就听听而已,很少听领队说,这个线路有点难的,哈哈。    早上8点从洛阳出发,九点半到达了集合地点,玉皇沟口,最后会到安阳宫,道教得道观,欣赏古建筑。     这次队伍比较大啊,大概30人左右。
     难度:简单,强度也比较小。(我跟68岁老爸一起爬得,我爸一路没什么大得反应,慢了一点点,但是也还好,可以知道路线确实不难吧)
     线路:起点当然在玉皇沟,路口右手太阳风,往左边小道走可以上少阳峰,其他没什么主意了,路比较清晰。跟着路走到山顶环线走着就到待仙沟了。这次线路走下来感觉确实没难度,大概在前四分之一的路程上有攀爬点,其他地方都很简单,好走,一路上路也好认。所以说 ,一路 路线比较明显,换线强度不大,有一点攀爬乐趣,可以玩玩,但是长爬山得老司机来说 似乎强度 难度过低了有点。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在家出发前,自拍一个先,看看自己状态。
这次背包测量了下,不高,装得满满的,(加长满载得话估计还能放一个睡袋吧,背这包没全满过)总重量 8.5公斤,水有5升,两人得量,我和我爸,我爸快七十了。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山顶和途中前期一点攀爬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就这一点 难点  攀爬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少阳峰顶和山脊部分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回程最后途径待仙沟,这个地方可以上紫霄峰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路过一个道观,名字大家看看 ,仙风道骨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道观门口有凳子桌子休息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大美嵩山-玉皇沟 -少阳峰-待仙沟环线徒步

结束································
下次宝珠峰···························
赞一个。
发自8264小程序
骠骑1965 发表于 2019-8-29 13:23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