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郴州

心若灿烂 便是阳光 何惧山高皇帝远 ~~~记永州飞仙源、马鞍山连穿

天色渐晚,夜幕笼罩,在丛林中已穿梭四小时,既没找到夜宿营地也没找到像样的水源。只能硬着头皮夜爬,青青这小子凭着一双猫眼一样的夜光眼,一路龟飙,转眼甩出我们大截,随后传来喜报~~发现水源。于是我们把可装水的瓶子全部装满,继续前行,寻找营地。

沿着轨迹大致方向,终于找到小路,兴奋,仿佛大部队驶上高速公路一般。继续前行,下到谷底,突然豁然开朗,一条小河映入眼帘,周边还可分散搭建别墅,一个字~~爽到家。立马扎营生火做饭,意味今天十三个多小时的爬涉划上句号。接下来是享受十家美味,九九美酒的时刻了,一如既往小嗨一阵,钻蓬告眯。NND,帐篷底部一大竹尖顶起,怕钻破帐篷,赶忙拿一饭盒从帐底倒扣,盖住竹尖,才一夜无忧到天光。

D3天,11月5日,7点起来,简餐收帐,约8:30出发,从溪谷底一路又攀升,继续钻竹林,约个把小时便到了一绝壁底,先看标志性怪石。

沿近80度的崖壁手脚并用,攀爬到山顶,风光不是一般的美。
登高眺旷野,一览众山小。
回望来时路,迂迴遍荆棘。
话不多说,且看图。无限风光在险风

远眺对面的马鞍山,还真像一马鞍,稍作休整,便向马鞍挺进,一路下山再上鞍,又是荆棘丛生,坦克的作用又再度发挥,一马当先,开出一条星光大道。

到达马鞍处垭口,自然少不了登顶马头。又是另一番大气景观。

马鞍山五壮士,气势如宏。显摆而已,其实没谁敢站悬崖边上俯看谷底,哈哈!!

从骨子里透出骚劲的阿铁,到哪都骚包,骚出风格,骚出水准,无底限,无节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