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绥芬河市骑行贪黑到磨刀石镇住下

我和君子兰大姐一早起来就开始忙碌的洗漱,把自己带的东西都装旅行包里,我把主要的证件零钱和吃的都装在小背包里,下楼时看见孔哥、岩石大哥、老杨大哥、老虎大哥都在一楼等吃早餐,女老板自己忙就慢点,我和大姐就把早餐饭菜给端出来大家一起吃,都吃饱了就要推车出发,大姐要上卫生间,看我也要去还背个包,就说我让我把背包放下在去多好,我就听话的把背包放在我吃饭坐凳子靠背上挂起,都忙完一切我也就腿自行车出门拍照住店的大门脸,也给四个哥哥一个姐姐拍照留念,宽宽的大道上都是大雾,浓见度也低,都推车后就慢慢骑行了,还好早上人少车也少,我们就奔向绥满高速口骑行去了。这一路我也一边骑行一边拍照,等我骑行到绥满高速路口时,还有俩人没到,我就下车拍照对面的广场里的火车头,雾大脸上就有水珠掉下来,想搽脸就找面巾纸,我身后的背包没在身后背着就吓一跳,我赶紧告知要是大哥我要自己往回骑行去住店取我的背包,这时也骑行20多分钟的路了,好在我打开行者骑行记录了,我就按照行者记录原路骑行回去,我加速骑行不到20分钟就来到吃饭的分店,老板一个人在扫地,我就奔我吃饭坐的凳子上把背包拿起来就背上,也谢谢老板的看护,好在没有人住店也没人吃饭,我也快速的再次去追我的队友们,等我到绥满高速路口就孔哥在等我,岩石大哥也追我去找包了,我没丢但是没想到岩石大哥找不到路了,我们告知他往绥满高速路口骑行就行,好在我是惊吓一场我们三个人都没事,杨大哥带领骑行慢的老虎大哥和君子兰大姐提前骑行走了。包找到了,我们仨人就追赶前面的人去咯。这一路有几个路口没有牌子标识方向,都是小岔路口多,我们打听几个人就骑行到一个比较宽的路上,这是一个通往牡丹江的路线,还是以山路为主。骑行到一个山上景色好点,多云的蓝天下鹿鞭酒是大田苞米地,我回身就给孔哥和岩石大哥照下来,好美的蓝天白白的云,这地方是大岭山村主要道路吧。接下来的骑行之路是最艰难的路况太差,水泥路让货车压的都是碎块和缝隙,好不容易在黑天前看见山顶有个旅店还满员无房间了,我和大姐在前方骑行一会就黑天了,都把前车灯和车尾灯打开骑行,老虎大哥的车还扎眼了,我们一商量就让孔哥和大姐先出发骑行去找旅店,这时间就是晚上八点多了,天也特别的黑,岩石大哥和杨大哥给换车带,换完里带打气后老虎大哥自己上后轱辘,整理完老虎大哥一骑行蹬空了,原来车的链条没安装上,这把我们乐的,可算安对劲就慢慢骑行咯,这路太颠簸了,根本不能骑行就推车走,又一个多小时才看见个加油站和村庄,打电话和大姐一联系,就在过加油站的磨刀石村石碑右拐就是住店。这大晚上的骑行太吓人了,饭后都快到半夜才休息。这一天的午后骑行是最累人的,也没什么喜欢的风景,就是在山里骑行啊,没想到村之间都是土路山路,路面太差劲了。绥芬河市骑行贪黑到磨刀石镇住下

早饭后就出发了,路面都是水,大雾天气慢慢骑行吧

洒水车一过地面都是水呀

这是当地的一个广场,我下车就拍照一会,

我要找面巾纸擦脸时发现,
我的小背包没背在我身后,
我告知岩石大哥就急忙的去往回骑行去旅店了,
好在我按照行者骑行记录原路返回就找到了,
幸亏我习惯打开手机行者记录才能找回背包,
不然我路痴就不能快速找回来咯。
绥芬河市骑行贪黑到磨刀石镇住下

杨大哥带领大姐和最慢的老虎大哥前行出发,也是笨鸟先飞咯,

我和孔哥、岩石大哥三人一起骑行,骑行追赶前边仨人

山岭的路一个接一个的骑行过去,路上还没有路牌和标识指示,一路骑行一路打听,好在没骑行错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