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重装龙桥幽谷五人组-附:一只鸡的悲壮历程(完结)

龙桥幽谷以其深幽的峡谷、冷艳的自然生态和性感的碧波深潭著称。这是一条具有探险成分的百走不厌的溯溪线路。

2018年首次探险穿越以来,历四次进入其纵深,还从没有重装穿越过。于是就有了这一次。

本次出行去龙桥幽谷,一反以往轻装穿越,意欲在谷中露营,把一天线走成两天线,因此相当的腐败。

重装龙桥幽谷五人组-附:一只鸡的悲壮历程(完结)

8月23日中午渝通宾馆门前出发,经两路辗转长寿至沿江高速直奔宿营地。
紫熙念念:司机、主厨、超级吃货、酒徒、烟鬼。
发呆:酒徒、烟鬼。
小凤:副厨、酒徒、烟鬼。
东北:烟鬼御用摄影师。
骆驼:领队、烟鬼。

重装龙桥幽谷五人组-附:一只鸡的悲壮历程(完结)

到达宿营地后,紫熙念念和小凤就开始准备晚餐。这让我想起以前重装出行每到扎营时一妹和萍姐就开始做晚餐的往事来。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其乐融融,真好

俗话说骆大滴酒不粘,喝酒碗端。

美女敬酒,我就意思意思一下,其实我真不喝酒!

重装龙桥幽谷五人组-附:一只鸡的悲壮历程(完结)

晚餐后,围坐在农家院坝上。乡村的夜晚寂静,时有几声犬叫传来。凉爽的清风拂面而来,让人十分惬意。可恨的是手机没有网络信号,紫熙念念就用我的“无限”在个人热点上进行分享。只要有网络,无论身在何处,整个世界都在我们身边。

夜空深处繁星点点,久久凝目仰望,依稀可见璀璨的银河系。紫熙念念突发异想,将帐篷从屋内移至院坝上,两美女躺在帐内看星星……

8月24日清晨六点半醒来,在院坝上农家告知村子外有一山头可以上去,站在上面可居高临下一睹龙桥大峡谷的深幽。于是我按农家的指点去攀登龙桥大峡谷的制高点。在寻找登顶的切入点时,发现了一条山路横切过垭口,我放眼望去,一路下行,感觉这条山路可一直引领我到达奉利线S249。

登顶途中蓦然回首,一幅恬静的山乡晨景跃入眼帘。

重装龙桥幽谷五人组-附:一只鸡的悲壮历程(完结)

这条登顶的羊肠小路一直在灌木林丛中蜿蜒、紧临万丈绝壁的边缘处上升,有恐高症者禁入。而我的步履终止于一尊约一米高的岩石前,在此拍了一张龙桥幽谷第二段初始部分的照片,那里的情景突破了我之前的全部猜想:从第二段切入点进入约200米地缝之后的瀑布,我判断那个瀑布有十米之高。现在的目测,它至少有30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