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复制链接] 查看:20271 | 回复:34

顶着刺骨的寒风  腊肉和阿敏非要证明他们的骚气   佩服啊

站在大峰上遥望幺妹峰   美哉壮哉

云层之上的世界    可惜我还是凡人一个,没有仙术  腾不了云驾不了雾

狭小的山顶容纳不了陆续登顶的广大队伍,刺骨的寒风也不喜欢我们妨碍它的呼啸   迎着晨光开始下山

阳光慢慢驱散着黑暗   动人心魄的轮廓逐渐出现在众人眼前

这才是我想象中的雪     白的纯粹、柔的娇弱

原本没有预料到会天黑就冲顶  这时候的温度是最低的,远比白天登顶的温度低得多  虽然衣服的保暖是足够的,但是手套就远远应付不了零下十几度的低温。迎着耀眼的阳光,蹲在地上,把双手插在膝盖后取暖回温   就这样足足蹲了十多分钟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在感悟人生呢。。。

当时怎么就没来搭个雪人呢   傻了吗当时

上山都是乌龟   下山就变成兔子了    没有高反的敏哥更是化身兔子中的飞兔子

上的快 下的也快  早早地回到了大本营。收拾着出发时帐篷外帐都来不及关堆成一堆的装备  还跟三书聊着去二峰的事,向导过来喊了下 让我们开始收拾准备返程,说是二峰雪太深上不了,也不知道真假  谁让自家没提前做攻略不敢独走呢

郁闷地开始返程   和贡嘎一样,天这么蓝,阳光这么暖,这么好的天气却要下撤   无缘连登,不强求   下次再来

轻装下山 速度比马帮还要快   没有妹子的队伍就是有一点不好,就知道赶路赶路 路上的风景都没看  呼一下到山地景区门口了。。。。

上山的时候叶子都还不曾这般黄  一夜之间美了许多    秋、已经来了。

提前下山,假期时间还有空余  白天就出去逛逛长坪沟,晚上就聚餐喝酒  有点点逍遥

发现史上最花心男  脚踏两只床  牵了我们家腊肉的手,又躺在阿敏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