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鳌太穿越

计划半年之久的鳌太线今天终于出发,5:55分路桥飞咸阳,隔天下午一点半到达程秀才家。

哈哈终于见到秀才家的拖拉机啦!还有门口的秋千我也尝试尝试。

• 往从
  • 金钻
  • zhb001
秀才家门口的景色真美,马路边随处可见的小花

Day1唐口村进山到盆景园营地,凌晨3点准时出发,天黑漆漆,零星飘着几滴雨,四点开始上山,没爬几步就下起漂泊大雨,两个人雨衣都来不及穿就已经落汤了,雨后的山路容易打滑,挖哈哈摔了一跤手臂磕出点血还好没什么大碍。

天渐渐亮了,有没有看到冒着仙气的森林,就像置身于童话世界里。

中午12点终于登顶,雨也小了,时间还早,在营地旁灌上水继续走,下午两点整,某人受不了吐了,一开始都不知道是高反,还以为可能是累了,只好找平整点的地方扎营。

西跑马梁扎营

看着他熟睡的样子,时不时拿手探探他的头他的气息

头有点疼,还以为自己淋了雨老毛病犯了

夜里九点,帐篷外突然有人打招呼,我们太开心了以为碰见驴友了,谁曾想碰到个怪咖,独自一人上山没带任何装备,就带了一瓶水,还说自己在路上灌过两次生水都喝差不多了,没办法怕他冻着让他躲帐篷里坐着免得冻死,分了点压缩饼干给他充饥。

清晨起来,我们还在收帐篷,那小伙子不听我们规劝下山,独自一人不知道走哪边去了?有可能过几天鳌太线上又多了具饿殍。

Day2今天行程导航架~药王庙~麦秸岭~水窝子营地

前行前装逼一下

到达麦秸岭奶罩碑

我把它改名飞鹰队奶罩碑

药王庙取水源水干涸了

只能压缩饼干就饮料

天气热、缺水、还要爬这么高的麦秸岭,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想动,下山都没力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