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浪漫的溶洞之旅,畅游桂林玫瑰岩

旅游是人们放松身心的良好方式,而对于有些人来说,一场美妙的旅行更是一次见证爱情的过程。在国内众多的旅游景点中,爱情虽不是永恒的话题,但爱情与美景确实有相通之处。相信各位的“浪漫之旅”也踏足过不少的地点,而今天我要说的,各位可不一定去过。

溶洞与爱情,这乍一听似乎毫不相干,但事实上他们还真能相结合。桂林玫瑰岩就是这两者的精华产物。若是你已有心爱之人,不妨相约假期,两人携手共游这处“爱情岩洞”,用“探索世界APP”记录下你们浪漫的旅程。

玫瑰岩位于桂林全州大西江镇五星村,中国第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旅游岩洞,岩洞有三楼十八厅,洞内奇峰怪石,宛若仙境。洞外山腰上有70余米高的观光电梯,田园风光尽收眼底。洞下有水岩,可水陆两路观光。

那么这里为什么能以爱情为主题的旅游岩洞呢?这是因为这里曾有这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相传龟山下有一名叫龟哥的小伙,每天上山砍柴,常在洞中歇息。他的勤劳勇敢打动了当时在洞内修行的二位仙女红玫瑰和白玫瑰两位姐妹,龟哥与白玫瑰相爱了。白玫瑰要求龟哥到女家落户。龟哥意志坚决,对爱情忠贞不渝,跨海登山历尽千难万险终于到达白玫瑰修行的仙乡 ——梦幻家园。跟白玫瑰喜结良缘,他们夫妻恩爱,男耕女织过上了神仙般的生活。他们的纯洁爱情打动了送子观音。特赐给他们一对龙凤双胞胎。从此锦上添花,组成了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演绎了又一对凡人与神仙婚配的美事。人仙相会、神柱仙田、七步桥、飞天仙女、护花使者、红花轿、天帐地床、童亲母爱等26处景点诠释了一个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

说了这么多,百闻终究是不如一见,不真正的去一趟,如此美丽的景色怎么也无法切身体会。所以,等待是徒劳的,若你渴望、追求这场“爱情溶洞之旅”,那就不要再等待。带上你的爱人,拿上你的手机,将这场旅行铭刻在“探索世界APP”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