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华东

以山之名 | 身在地狱心在天堂——七藏沟至九寨沟重装徒步穿越

我们放下包,轻装走到海子的边上,小齐了换上了红裙子,美美的拍照。

海子虽美,可惜不能长时间逗留,前路漫漫。又重新背上了背囊,继续前行,美丽的风景在路上。

沿着长海子旁边的半山腰小路,绕过长海子,在它的另一端就是长海子营地了。
路过营地时回头望了望走过的路,刚好看到一队马帮正向这边赶来,估计他们今晚的营地就是这里。

穿过这个营地,就到了4200米垭口的下方了,当前海拔应该在3800米左右。爬升400米,加油!
如果是在低海拔,我即使背负四五十斤左右,估计也并不会感觉到太吃力。但是在这里,每走一步,都感觉好累,我只能调整自己的步伐与节奏,脚跟接脚尖那样一步一步的挪。
痞子、吱吱他俩的状态也都还可以。小齐的状态不太好,她高反有些加重,反胃吃不下饭,吃了的东西还都被吐了出来。
这里她走不动也在意料之中了。
不过好在有吱吱在后边一直照顾她,帮她背包,我也就比较放心了。
我慢慢的适应了爬升的节奏,就开始加快了速度,想着先到垭口,然后轻装下来接小齐的包。

“我要用燃烧身体的方式在这个美丽星球表面行走。”

我在15:40的时候到达了垭口,放下包,赶紧下去接小齐的包。此时看到吱吱也是累的够呛的,因为他要两个包轮流着背。
终于大家都到了垭口,休息一下,补充一下水和能量,今天剩下的路程就只剩下降了。

走累了咱就瘫会看看风景

看起来像是一处废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