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株洲

武功山之徒

沿着徒步人踩出的脚印,向高山草甸前进,不知不觉也不知走了多久,此时的我不是恐高而是晕高,稳稳脚下的庄子,回头俯瞰身下的草海,仿佛就像一块巨大的地毯,好想一路翻滚任由我们嬉戏打闹,再远观草海一山连着一山,连绵不断,一眼望不到边,只有偶尔的几颗松树站在那,似乎在为草甸站岗,也似乎在等待着某一刻,某一人,经历风霜雨雪的洗礼它依然屹立!还有孤零零的几座巨石矗立在草甸的边缘,似乎是一种遥望,也似乎是一种对你的挑战,对我那都是望尘莫及。长长的吸了一口气,重新提起脚步,迈向最高峰,感受着天与地的相连,蓝与绿的对比,此时的世界是如此的纯净,我确是如此的渺小,多想大声呼喊,武功山,我爱你!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就夕阳西下了,我们得加快脚步下山,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没有经历过就没有感受,开始下山的路还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下山到不远一座高耸的岩壁出现在我的眼前,队长告诉我这就是千丈岩,真的不虚此名,队长说当我们看不了岩壁时,目的地就到了,心里有了目标也增添了信心,可瞬间就崩溃了,那路不但窄,还险,甚至滑,有的地方要从湿滑的,尖锐的石头上走过,此时的我狼狈不堪,所有的姿势用尽,时不时看看千丈岩它还一动不动的在那,它再美我也喜欢不到哪去了,多想就看不见你!心里不免有了怨气,此时脚也不再那么有动力了,越来越吃力,幸亏队长一直在给我们鼓劲,朋友也边拉边扶,连拖带拽的下来了!

路上的我昏昏睡了,累还是愿意去尝试,痛还是愿意去接受,苦也愿意去挑战,因为那个美才是心里最好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