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株洲

武功山之徒

2018.6.10武功山之徒2018-06-12 21:05:42

2016.6.10第三次徒步武功山,由安逸队长带领我们由黄狗冲到赤脚坳至好汉坡,千丈岩回黄狗冲。

早上5点匆匆起床,背上简单的行囊带上美丽的心情出发了,坐着t148最原始的绿皮火车缓缓驶向我们的目的地(萍乡),人生不管什么样的选择都是一种经历!车上有个帅哥不停的推销牛奶糖也无暇顾及,心早已飞向向往的武功山!

下了火车在萍乡简单的解决了早餐,很快就坐上早就联系好的车直接驶向起点,(黄狗冲山脚下)太阳火辣辣的所有人员全副武装,点完人数来了一张集体合影留念,开始向第一站前进。

没有走多久,溪水的轰鸣声就让我有点兴奋不已,特别是钻进了小树林,热毒的太阳对我们也只能是干着急,那个凉爽让人心飞扬,这个过程似乎让我们忘记今天的行程,改成了游山玩水,都怕错过每一处美景,那水太清,那山太静,那石头太奇,那树太怪,都让我们挪不动脚。

突然情况来了,一个徒友不小心从石头上掉下来,滑入水中,裤子划破,流着小小的血,两只鞋转眼就成了破洞的小船,结伴们并没有袖手旁观,而是拿出了纸巾,塑料袋,创可贴,甚至姨妈巾,那种氛围真的感人,这就是我们一个临时组成的团队,凝聚力一级棒!

一路向上,没有阳光的直射,不但享受着天然氧吧带来清新,还有天然空调带来的凉意,路越来越陡峭,小树林马上不见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平地,平底上有个铁房子,我终于抬起了头,太美了,平地两边就是我梦想的高山草甸。队长此时要我们在此停留补充能量,这徒步人吃的是五花八门,怎么简便怎么带,相互品尝着各自的干粮也是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