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记述惠东狮子岛海岸线穿越之行

前言:
只要心中有海,那里都是马尔代夫

缘起:
户外徒步是一种行走的乐趣,亦是一种探索,思考的过程,如果说是身体和灵魂有一个是在路上,那么我认为户外徒步是两个都在路上。

致谢:
感谢王德强,黄达泉,刘文君,大海等人的协作,在过独木桥,上山,下海中发挥重要作用。
感谢时客,小桃红,张天涯,远远,老曹,段王爷,裕枚等人的拍摄,众多美丽经典的镜头,留在时光的美好记忆里。
感谢沈英豪沈老板,邓婷,周少静,敬仔等人的美食共享,不分享不户外。
感谢财志,钟婷,超梅,青青,张梦琪,燕子,cooco,子易,建福,汤维维,黄龙,东,凤子,晓芬,朱,章鱼哥,晓等高颜值帅哥美女的同行,共赏美景。

活动前的期待与担忧:
2019年的第一次活动,总得安排一条经典路线走走,但是活动前几天深圳已经下雨降温,特别是周六的天气更是贼冷贼冷的,不断更新惠东天气预报,还是阵雨,走狮子岛没问题,这条路线机动性强,下撤点多,再加上各位的革命友谊跟热情,我们还是出发了,寒冷,其实是另一种温暖

目的地简介:
狮子岛位于惠州平海,狮子岛本身是一个巨大的礁石,占地面积不过两三亩,外形看上去就像一头俯卧在海边的雄狮而得名,全程14公里,经过6个无人沙滩,涉水过河,海岸线攀岩,还有两座小山头的经典徒步路线
活动概述:
周日早上七点三十五深大北门准时出发,这次大队伍竟然没人迟到,还是那么冷的天,给大家一个赞,十点半左右到达徒步起点平海电厂附近,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旅行体验,这次还是选择过河,幻想过泡沫运人,搭桥,背人,等多种方案,最后还是找了个树,独木桥的方式过河,正式开始海岸线徒步探索之旅,之后大概是沙滩路~石头路~沙滩~小山头~沙滩~泥路~山路~海岸线~沙滩之间切换,下午五点半左右到达终点狮子岛酒店,一路上只有我们一个队伍,感谢天气预报。

以下是这次活动的一些照片,我想很多年后回忆起来,这份回忆也是美好的的一份历程。

非常喜欢这张合照,像极了爱情,感谢时客的航拍

过河是我喜欢这条海岸线的重要原因,水位不高,水流平缓,不会游泳的我都敢下水

刘文君刘老师更是直接把我们队伍唯一小孩子背过去,这位第一次户外就是船底顶罗布线毕业的传奇人物啊

海边漫步的提鞋大军
迎着风,抛开一切伪装
自由自在
原始的笑容
和真实的想法
也不需要为谁而虚假
朝着路的尽头,不想归途
只为心中的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