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马游记〕388期公益Y路9-7周六都江堰聚源镇赶场

落叶知秋风渐凉,岁月如梭常忆往。流年暗换,光阴似箭,带走的除了风华正茂还有往昔,时间一日日滑过,串成月,串成年,我确依旧无限天真无邪,纯真无暇!傻傻的等待,痴痴的期盼,总觉得每人都是热爱户外生活的,只是时间不允许而已!我们总有浪漫邂逅同行的一天!随着年华消逝,当周边八成风景都看过后,我们才知道,生活其实就是一座蕴含着丰富瑰宝的大山。守住内心,安于淡然,尽管经历过岁月多少消磨,承受多少年轮雕刻

户外人热爱户外生活,户外生活要用心灵去感受,更要用包容,豁达的心情看待生活,即使处于人生的低谷,也会坦然觉察到人生的美好与幸福,梦还在,酒还在,幸福就在转角。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穿上棉,今年这个没有边际的雨季,忽冷忽热,真让人不得其解,每周一山,风雨无阻,Y路还是要走的!
       周五晚上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夜,早上顶着牛毛细雨出门,马不停蹄地赶往地铁文化宫集合,人到齐后前往聚源镇赶场,大概下雨的原因,平日里摩肩接踵拥挤地街道变得冷冷清清,配上这凄冷的秋雨,真让人有点郁郁寡欢!

简短赶场早餐后,我们来到了今天的徒步起点水泉社区,漂亮的社区看的让人笑逐颜开,灾后重建让每个村民都过上了如同城里人一般的幸福生活!水泉社区距离气势恢宏的都江堰景区仅5公里的地方,坐落着一个美丽的村庄,依山傍水,赵公山雾气弥漫,岷江水雄伟磅礴,村民富足和谐,生活美满!民间传说中,财神“赵公元帅”在都江堰玉堂镇的“赵公山”归隐,从此“赵公山”便成为财富的象征,渴望致富的人们祖祖辈辈前往祭拜

我来围观了
欣赏美图,谢谢

前来欣赏,感觉不错
爬的赵公山吗?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李大嘴jy 发表于 2019-09-12 19:13 爬的赵公山吗?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