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在丹东河口断桥骑行到大梨树风景区

早上5点多就醒了,起来我就把窗帘打开,在屋里就看到我们的骑友在岸边观景台上拍照,一会就都下到地上去岸边上船照相了,早上有点太凉了我就没出屋和他们一起拍照,等我忙完洗漱后不到七点就下楼去岸边看看,也拍照几张留念吧。到7.30分时我们住店的老板给赠送的早餐时间到了,大家在不同的方向都走向大食堂,馒头吃饱管够,粥可劲喝,六个小菜挺好,我怕冷怕饿就吃三个馒头【太小了】两碗粥,再吃点小菜,都回到住店就收拾包,我让溪水自己查下外带看看前后带有气没,没想到我的一句话说完,她的后代就半气了,赶紧又换里带,十多分钟就忙完了,都下楼就把背包放在老大曲哥保障车梨了,都轻松骑行出发咯,每天不变的队伍就是,陆哥和苏哥在前方带队骑行,身后就是我们7个女士,如果女士在后边就怕跟不上骑行队伍,之后就是各位大哥们保驾护航了。这一路中骑行的都是起伏路多,弯路更多,我们七个女士都一线骑行整齐,互相自行车的前后距离两米左右,不管是骑行30速度还是骑行上坡25速度都紧跟,除非太陡峭的坡度有的跟不上之外,在骑行下坡时都能追上归位队伍中,我特别佩服思雨大姐66岁和另一个大姐64岁都跟骑在队伍中拉不下。在一个边界线上小景点时美女一凡的自行车后代放炮了,男士都去帮忙,我们女士抓紧时间拍照留影,老大给大家又买桃两大袋让大家吃,过20分钟在次骑行出发去有名的一步跨边界小景区,又来到虎山长城看看,中午到鸭绿江边玩一个多小时最后来到风景区大梨树住下,这里夜晚灯光很美,当地人晚上跳集体舞也是一道最美的风景哦,建筑夜晚的灯光漂亮,村里在黑天放的烟花各种颜色就像过年一样看见后特别快乐。在丹东河口断桥骑行到大梨树风景区

上午骑行的记录差点丢,

怎么都找不到到了,
我就从新打开骑行记录,
没想到第二天自己自动上传了,
还是骑行记录行者好用。

这里我来过几次,就不太喜欢照相了,这几个美女玩疯了

对面朝鲜

在丹东河口断桥骑行到大梨树风景区
快乐大哥买的胶水,用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