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小学生领队的黄龙穿越七藏沟

一个人可以走的更快,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

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

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汪师

当你决定出发,旅途最大的困难就已经克服。——很喜欢这句话,每次不管去哪儿,这句话始终激励着我。

黄龙穿越七藏沟位于阿坝州松潘县城东北部,是四川内比较经典的一条线路。七藏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风景区九寨沟和黄龙的后山,据说其间隐藏着七条雪水化成的山沟和三个世外孤悬的高山湖泊,方圆百里草木繁胜,高峰林立,风光无限,渺无人烟。七藏沟方圆约五十平方公里,其间草深木繁,高峰林立,溪水潺潺却渺无人烟。七藏沟由卡卡沟、阿翁沟、红星沟等组成。——百度百科

八月底就开始计划本次穿越之行,由于九寨沟泥石流的原因七藏沟穿越九寨沟流产为七藏沟穿越黄龙乡,为了叶绿体跟着一些别的新队友,决定从黄龙低海拔穿越到七藏沟高海拔,事实证明反穿难度太大了,而且我们是国庆期间唯一重装反穿的队伍。

经过大静的宣传,最后一共有十一个人,分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