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转载户外装备实验室-2019年最佳女性户外装备

2019年最佳女性户外装备

在过去的几年里,户外行业中性别平等和准入性经历了一个等待期很长的变化。现在跟以前相比的话,公司对于女性户外装备的设计质量,高功能性更加上心了。女性拥有不同的体态,动起来很不一样,睡觉时会觉更冷一点,并且有独特的卫生情况。不是每一件户外装备都需要性别专用,但是女性经常发现针对她们量身订做的装备用起来更好用。

下面我们列出了一些关于女性专用装备的一些主要区别并且推荐一些我们最爱的款。

我真的需要女性专用装备吗?

是和不是。当你要买任何一种装备的时候,你的决定完全取决于什么是对你最好的。例如,一些女性发现男性或者中性背包真的是更加合适她们的身材,所以考虑所有的选项是很重要的。最后,每个人几乎没有清晰的“最好”选择,并且你比任何人还要清楚你的身体。

为什么要轻松徒步

当你看过一遍下面我们的推荐,你会知道我们是轻量化户外装备的忠实粉丝。原因很简单:你的背包越轻,你的背包旅行就会更加容易(在我们看来也更有乐趣)。所以无论你是在计划一场长线穿越型徒步或者是一个简单的过夜游,使背包的重量降下来才是关键。

下面我们的大多数的装备建议在重量,成本,和舒适度上比较平衡。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在不牺牲安全性,舒适度,或者功能性的时候使我们的背包尽量地轻。轻量化装备确实是会贵一点,所以如果你在找在预算范围内的选项,看下我们的装备指南以得到更多的推荐。

最佳女性背包

当买背包的时候,大多数女性发现女性专用背包更加符合她们的心意,而且也更舒服。女性背包倾向于有较短的躯干长度,人体工程学的S型肩带(更加考虑到胸部轮廓),还有结构上的腰带使得重量舒服地转移到腰上。

当选择一个背包的尺寸时,在下单之前确保要量你的躯干长度还有腰围。我们推荐的很多背包都是轻量化背包,意味着它们有更少的背负并且趋向于比笨重的传统背包要小一些。这种类型的背包在降低总体重量上是非常优秀的,但是如果是携带重物(一般超过35-40磅)的话就不是太好用了。

Gossamer Gear Gorilla 40

重量:1 lb 14oz

容量: 40L

舒适的和功能性的Gossamer Gear's Gorilla 40背包每次都在我们的最喜爱背包名单上面,特别是女性。Gorilla有一个中性的人体工程学腰带形状,对于男性和女性来说都很舒服。Gossamer Gear背包有一个可拆腰带,使得你的背包更加客户定制化。我们也很喜欢Gorilla的SitLight垫,它可以在旅途中充当后背支撑还有在露营中作一个舒服的坐垫。这款背包的容量是40L,所以对于那些装备是直插式的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背包空间,可以选择Mariposa 60背包。

OSPREY Eja 48 & 58

重量:2 lb 8oz

容量:48L

女性专用的Osprey Eja 48是一款具有优秀的全面价值的舒适的轻量化背包。Eja比很多轻量化背包来说有更结实的背负,背起相当重物的时候更加舒适,还有不会让你破产。Eja中我们最爱的一个外形结构之一就是它有张力的网布后幅,它使背衬得很好看并且增加了在旅途中的通风透气。这款背包也有一些很方便的额外配置,像是一个可拆除的顶包, FlapJacket罩,还有一个小的肩袋。这款背包的最大缺点?没有腰带口袋,这是我们希望Osprey在以后的款式上会完善的东西。对于那些有更重或者更大件装备的人来说,Eja也有58L的版本。

ULA Circuit

重量: 2 lbs 9oz

容量: 68L

Ultralight Adventure Equipment Circuit是一款舒适的,轻量化的背包,它含了很多背包公司需要额外收费的一些配件结构。Circuit独特的,三部分的背负将重量移至到腰带并且给在旅途中的徒步者带来了舒适。ULA Circuit是高度客户定制化,可以为你打造一个适合女性背负的背包。ULA Circuit提供了S形的肩带,相对于传统肩带来说,会更贴合女性的胸部。ULA对他们背包的产品线每个细节都非常关注,还有它一定会展示出Circuit品牌。

HMG 2400 Southwest

重量: 1 lbs 12oz

容量: 40L

Hyperlite Mountain Gear 2400 Southwest在重量,抗天气,还有耐用性方面达到了异乎常人的平衡。这款结实的背包有一个最低限度的设计,但是它的背负是高度有效的,给予了比大多数轻量化背包都结实的感觉。尽管这款背包游所有的中性外形结构,它仍然是我们的最爱之一,特别是有长躯干的女性。2400上独特的大力马布还有防水条使得它成为了我们所有测试过的最抗天气还有耐用的轻量化背包。2400最主要的缺点是由于大力马布导致它要比较贵,但是如果小心对待的话,这款包可以用好几年。另外,2400也相当舒适,但是它没有过度衬垫,所以不要期望额外的及其舒适。如果你看上这款包了,但是需要更多的携带容量,HMG也提供3400和4400版本。

Osprey Aura AG 50

重量: 4 lbs. 2oz.

容量: 47L

如果你还没有被轻量化背包旅行卖掉或者你想有轻松带多额外一些重量的能力,Osprey Aura AG 50是一个好选择。这款背包的悬空式系统将身体贴合地非常好还有就是无与伦比地舒适。有4 lbs, Aura AG 50比我们一般会选择用来徒步的背包要重,但是它是很多女性背包旅行圈子里的最爱。如果你想要一个有更多容量的背包,Osprey也提供非常欢迎的Aura AG 65。

最佳睡袋

购买一个女性睡袋是保证在边远地区有一个温暖和舒服的夜晚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一般来说,女性睡觉的时候会比男性冷(经常是大约10度),所以在你计划遇到的环境条件下,拿到一个温暖的有足够温标的睡袋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到这点,女性睡袋一般在脚盒子(footbox)还有躯干处有更保暖和更多的保温层。女性跟男性比有不同的身材,所以女性睡袋倾向于腰部更加宽还有肩膀更加窄。这个额外的精密度会保证你的睡袋贴合地很舒适并且使保暖指数最优化。

想要更多选购正确睡袋的贴士,后期可以看看我们的睡袋购买指南。

Feathered friends Egret UL 20°

重量:1 lb. 12oz.

温标:N/A

这款女性专用Egret UL 20是我们新的针对女性最爱的睡袋。它无与伦比地轻,接触皮肤时感觉很柔软,并且填充了高质量,可靠性认证的950+鹅绒。作为一款女性睡袋,它是为了女性而设计出来的,在胸部和腰部有更多空间,而有更温暖的脚盒子(footbox)和躯干。相对传统中性睡袋来说,这个细节上的关注帮助提供了一个更加舒服的晚上。Feathered Friends没有标记温标(他们为这款睡袋评为20°F),但是我们发现他们的睡袋非常温暖并且觉得他们的评测是基于保守层面的。Egret是Feathered Friends 最受欢迎的女性睡袋而我们也完全明白为什么。Egret也有一个受欢迎的Nano 20版本,它稍微有点重但是成本没那么高。

REI Co-op MAGMa 15°

重量: 2 lb. 4oz.

温标:17度

REI的女性Magma 15是重量,保暖指数,还有成本的结合,市场上极少有睡袋可以匹敌。Magma在重要的地方平衡得很好,质量高的材料,一个优秀的保暖指标和重量的比率,皮肤上的舒适度,一个不会卡的拉链,还有一个形状好的脚盒子(footbox)和头罩。Magma的女性版本比男性版本重一点,但是这额外的重量大多数来源于它增加的保温层,使得女性睡袋比男性睡袋要温暖好多。Magma质量和成本的结合使得它唾手可得地成为我们测试过的最有价值的女性睡袋之一。

EF Revelation Quilt 10°

重量: 1 lbs. 7oz.

温标:N/A

Englightened Equipment Revelation quit是重量,通风性,还有可承担性的组合,使得它成为超轻背包旅行的一个异常优秀的选择。Revelation在温暖的晚上可以像一个毯子一样铺开或者是当温度下降的时候系紧起来。如果你不喜欢在贴合得很紧的妈咪袋被限制的感觉,你会喜欢Revelation的自由度。这款quilt没有特别针对性别的地方,我们只是觉得它在男性和女性中都卖得很好。EE quits没有测试温标,还有quilts比妈咪袋更加通风,所以如果你计划在接近冻僵的温度下露营的话,我们建议选择一个10°或者0°的Revelation。我们也建议增加长度和宽度的尺寸以达到全方位覆盖。

最佳睡垫

背包旅行睡垫在设计上大多数倾向于中性,尽管有一些公司确实有做女性专用的款。大多数女性发现中性睡垫用起来也很完美,但是女性在睡觉的时候确实要比男性冷,所以选择一款高R值得睡垫很重要,它可以提供离寒冷地面更多的保温层。我们一般会推荐充气垫多于棉睡垫,因为它们倾向于更加舒适。类似于我们其他的装备建议,为了在旅途中保持我们背包的舒适,我们会选择轻量化睡垫。

想要更多选购正确睡垫的贴士,后期可以看我们的睡垫购买指南。

Therm-a-Rest NeoAir XLite

重量: 12 oz.

R值: 3.9

像常规的XLite一样,NeoAir XLite女性版本有一个罕见的舒适度,支撑,保温性,还有重量的结合,使得它在轻量化背包旅行中很难被打倒。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最爱的背包旅行睡垫之一,并且很多其他的专家也同意。女性版本的最主要不同是它增加的保温层(3.9 R值 vs 3.2 R值),这主要是通过增加第二层的热反射技术。另外,女性的睡垫也会短一点(66 in vs 72 in),所以这一般是一个更加合适的尺寸。如果你像很多女性一样睡觉会冷的话,你可以考虑选择Therm-A-Rest NeoAir XTherm,它也是在我们最喜爱选择当中。

NEMO TENSOR Insulated

重量:15 oz.

R值:N/A(NEMO评测为10-20°F)

NEMO TENSOR Insulated睡垫是一款厚的,舒服的,还有几乎是比我们所有测试过的充气垫都要安静。不同于很多的睡垫,NEMO将T做了好几个形状和尺寸选择,包括妈咪袋形,矩形,还有难懂的常规/宽松型。Tensor还带了一个方便的充气泵,使得充气变得快和容易。Tensor上设计良好的零可见度阀门让它可以快速充气/泄气还有微型的调节。Tensor没有官方的R值,但是NEMO声称它在下降至10-20°F仍能工作。我们觉得那有点评估过高,但是Tensor在多数的3季度背包旅行中运作良好。

重量:15.5 oz.

R值:3.3

Sea to Summit Ultralight Insulated Mat是我们最喜爱的男性和女性睡垫之一,也是最能与NeoAir XLite匹敌的。毫无悬念地,它是我们测试过的最舒服的轻量化睡垫之一。Sea to Summit的“Air Sprung Cells"听起来像是毫无意义,但是细小的凹巢完成了仿制一个普通床垫的完美工作。结合以下这些事实:它比XLite要便宜,有一个更好的充气泵,充气和泄气更快,用稍厚一点的料子,还有更宽一点的位置避免你的手臂会滑下去,XLite遇到真正的对手了。这种睡垫也有几个不同的款式,包括他们有更多回弹式凹巢的”舒适“系列。

Therm-a Rest NeoAir XTherm

重量:15 oz.

R值:5.7

如果你是晚上睡觉很冷的很多女性中的一员,你或许会考虑Therm-a-Rest NeoAir XTherm。XTherm因为它惊人的5.7 R值保温评测,在技术上是一个4季睡垫,但是很多背包客一整年都用它。这款睡垫对于重量比率来说有一个异乎常人的保温指标,一个耐用的底部层材料,还有和上面列到的XLite一样的回弹式舒服,使得它成为市场上我们最喜爱的睡垫之一。

登山徒步鞋

和每天穿的鞋一样,大多数人会选择针对性别设计的登山徒步鞋。然而,每个人的脚都不一样,所以在这方面没有硬性还有快速的准则。男性和女性的登山徒步鞋最主要的区别在于鞋的形状。女性的鞋子还有靴子倾向于在脚后跟处更窄在脚趾头处更宽。男性的鞋子也倾向于稍微重一点还有在脚踝处升得更高。

你会发现在下面我们推荐的大多数中都是轻量化的越野跑鞋,而不是传统的徒步鞋。总的来说,越野跑鞋是轻的,舒服的,还有透气的。它们提供优秀的牵引力并且经常最低限度地避免你的脚会起泡。和很多的穿越型徒步者一样,我们已经在地球上越野跑者走过的一些最艰难的地形上徒步了几千英里,并且我们爱它们所提供的便利。我们在背包旅行中几乎不再穿靴子除非我们预计会碰上冬季下雪条件。

也就是说,登山徒步鞋完全是一个个人的还有重要的选择,所以选择一双让你觉得最舒服的,不管是越野鞋或者是徒步鞋。千万要记得要买比你的脚大半码到1码的鞋子,因为你的脚在长期徒步中会膨胀。

Saucony Peregrine ISO

重量:1 lbs. 5 oz (双)

我们已经穿着Saucony Peregrines徒步了很多年并且它们保持在我们名单中的第一位,这是有原因的。在2019年,Saucony推出了新的Peregrine ISO(男性和女性)作为Peregrine 8的继承人。ISO保持了我们爱Peregrine-轻量化的品质,难以置信的牵引力,舒适度,还有快速干透次数-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它们甚至更好。最显著的一个升级之一是ISOFIT系统,本质上是一个像袜子的鞋面,在你系鞋带的时候改变你的脚,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还有定制化的合适度。Peregrine ISOs是一款面面俱到的轻量化越野跑鞋,在一整天的旅途中可以让你的脚保持高高兴兴的。

Altra Lone Peak 4

重量:1 lbs. 3oz.(双)

Altra Lone Peak 4(男款和女款)在轻量化背包旅行社区里是难以置信地流行的越野跑鞋。它们是轻量化的,舒服的,并且非常切合脚趾形状的鞋头。Lone Peaks有一个舒服的鞋底,干得很快,还有在高低不平的山路上优秀的牵引力。Altra有一个零落差的设计,意味着你的脚的踝骨和脚掌离地的距离是一样的。Altra因为它们宽大的鞋头而有一个独特的外形还有贴合,但是只要功能性好的话,它们还是在越野跑者的名单榜首。

其他登山徒步鞋选项

Saucony Peregrine和Altra Lone Peak越野跑鞋目前已经多次在我们最喜爱的轻量化户外鞋子当中。两者都提供了一个舒适度,牵引力,重量还有贴合度的良好平衡。也就是说,每个人的脚斗士不一样的,所以以下是其他一些受欢迎的越野类型跑鞋,值得我们去看下。

La Sportiva Bushido (每只8.8 oz)- Bushido在越野跑步社区已经奠定了地位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是有原因的。它们有很棒的牵引力并且在崎岖地形上感觉非常平稳。关于Bushido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发现它们的鞋底有点硬。这使得它们成为了那些想要为他们的脚提供更多保护的人有了很好的选择,但是我们发现它们有一点不是很舒服。La Sportiva WildCAT越野鞋也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Brooks Cascadia 13 (每只10.5 oz)- 很多徒步者强烈推荐Brooks Cascadia 12越野鞋。它们有一个舒服的鞋底还有一个更加耐用的上面的网布部分,但是它们比我们选择用来徒步的鞋子重一点。作为更广受欢迎的户外鞋子选择之一,它们必然值得我们去看看。

Merrell Moab 2 Vent Low Hiking Shoe (每只14 oz)- 如果你还不是非常沉迷于越野跑鞋,我们建议可以看看Merrell Moab 2 WP徒步鞋。尽管比我们选择用来徒步的鞋子要重和硬一点,Moab是舒适的,有好的牵引力,并且比越野鞋更耐用。如果你想要找一双能高至脚踝的传统徒步靴子,可以看看Moab 2 Vent Mid Hiking Boot (每只15 oz)。

最佳冲锋衣

当要出发到边远地区,你一般都会想要带一件靠谱的冲锋衣去保持安全和舒适。很多背包旅行的人带了比他们实际需要过于重和笨重的冲锋衣。你可以通过选择一件轻量化的冲锋衣而不是一件冲锋衣从而节省一个有惊人数量的重量。如果你真的想走轻量化,有一些极简主义的,是按照我们喜欢的外形去剪裁手兜还有腋下透气拉链,但是我们一般是喜欢舒适的东西。下面你会发现一些我们最爱的冲锋衣,是平衡了功能性,舒适度还有重量的。

rab Kinetic Plus

重量:8.5 oz.

女款的Rab Kinetic Plus Rain Jacket挑战了冲锋衣都是硬的说法。Rab新的ProFlex材料是不止有弹性还耐用,舒服的,并且高度透气的物料。它摸起来像是软壳冲锋衣,而不是我们都习惯了的约束的冲锋衣类型。一个缺点是这款冲锋衣缺了腋下透气拉链用来透气,这会影响一些人不去购买它。我们也发现了尺寸有一点点小。

Outdoor Research Helium II

重量:5.5 oz.

只重5.5 oz,极简主义的Helium II Rain Jacket的功能表现得非常优异。它是高度压缩并且可以将它打包到自身的胸部口袋中。它透气性很好并且有一个舒服的贴合。它不如这张清单中其他的冲锋衣那样有弹性或者柔软,但是它更加轻。但是像这样的极简主义冲锋衣的代价就是它没有腋下透气拉链或者手兜口袋,这回限制了便利性还有舒适度。尺寸做得比较小。

patagonia Stretch Rainshadow

重量: 9.2 oz.

我们爱轻量化的,有弹性的,还有舒适的Rainshadow jacket。Patagonia用他们可呼吸的H2No功能性标准壳物料去打造了一款会跟你一起移动的冲锋衣。这种物料非常轻以至于它可以装进它本身的胸口袋去容易打包和节省空间。如果你想要节省冲锋衣身上更多的盎士,我们也爱Patagonia 5.5oz.的Storm Racer Jacket。

最佳羽绒服

一件好的羽绒服或许是你背包里最钟爱的装备。我们发现甚至在夏季的旅行中,我们每天都会有很多次穿着我们的羽绒服。我们一般会选择轻量化的,温暖的,光滑的,还有可压缩的带头盖的羽绒服。羽绒服可能会很贵,但是它们温暖指数-重量值(warmth-to-weight)在旅途中是非常难被打败的。

Patagonia Micro Puff Hoody

重量: 8 oz

Patagonia的Micro Puff Hoody提供了他们从没创造过的最佳温暖指数-重量比率。取代了我们长期最爱的超轻羽绒服,Micro Puffy用了像羽绒的PlumaFill混合保温层,它提供了轻量化的温暖指数,优秀的压缩性,并且同其他羽绒相比,在湿了的环境下它表现得稍微更好。我们也真的很喜欢苗条的运动型剪裁,有橡筋调试的头盖,还有夹克跟着你走的方式。尽管不如羽绒高端,这款夹克在多数的3季背包旅行中都会把你服侍得很好。

Mountain Hardwear Ghost Whisperer Down Hoody

重量:7 oz.

只重7 oz,女款的Ghost Whisperer Down Hooded Jacket是一个很好的轻量化选择。它很舒服,温暖并且高度可折叠,可轻易将它塞进它本身的口袋里。我们最爱的外形之一是用来调试的橡筋头盖,它阻止了或者减小了任何的不合适(drafts)。和Patagonia hoody一样,这款羽绒是用高质量的,超轻材料来做的,这使得价钱会增加,但是如果你打算好好去用它,它很可能是非常值得的。

预算下的羽绒服选择

如果你为了预算友好化选择愿意牺牲一些重量的话,我们建议看下My Trail Co Ultralight Hooded Down Jacket, Sierra Designs Whitney Dridown Hoodie, 还有My Trail Co Hyperlite Hooded Down Jacket。这三款都是暖和的,舒服的,并且在价格合理上有一个很好的外形。

最佳户外帐篷

尽管帐篷没有性别专用之分,它们是任何背包旅行出发的最重要组成因素之一。当选择一款有质量的户外帐篷时,我们最重视的特性是如重量,价格,内空间,耐用性还有天气保护。以下是一些我们最爱的户外帐篷,但是我们的后期的帐篷购买指南会有更多的资讯和建议,敬请留意!

女性专用卫生用品

当在边远地区徒步的时候女性有专门的卫生用品需求。在你出发之前最好是要有一个合适的计划去保证你是舒服的,干净的,和有准备的。

内裤 - 为了避免细菌感染,我们建议要避免穿棉内裤,干起来要很长世间。反之,穿功能性内裤徒步如EXOFFICIO Give-N-Go Women's Briefs,它是速干的,抗菌的,还有高度透气的。我们在背包旅行时一般会带两条,一条是用在旅途中,一条是用在露营的清洗过后。当需要的话,你一般可以在边远地区洗一条,因为它们干得很快。

月经周期 - 另外一个很多女性需要努力克服的问题是在背包旅行时碰上经期。一个选择是用卫生棉,最好是没有中间蓝心。如果打包用过的卫生棉的想法让你觉得恶心的话(因为你爱大自然,并且不留痕是很重要的),还是有别的选择。很多女性已经转为用月事杯,它是一个对生态友好的还有便利的方式去“抓取”你的流动物。你可以穿着它高达12个小时,这使你可以在旅途中撑过大多数的日子。

小便 - 保持水分充足对于任何的背包旅行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也伴随着小便次数的频繁。无论你是蹲在一棵树后面或者使用一个女性小便设备,像是GoGirl或者是SheWee,你会想要确保你在正确地擦拭并且保持一个干燥的环境。你可以用小数量的卫生纸或者一个小便布挂在你的背包(来自太阳的紫外线会对它消毒),但是请都是从前面擦到后面以避免感染。在旅途中得了UTI(尿路感染)一定是毁掉一场旅行的最佳方式。

女性户外衣服

你的户外衣服选择显然是非常个人的事,但是有一些重要因素需要考虑进去。快干衣是重点还有棉质产品应该是要避免的。另外,保证要最小量多余的衣服,因为这是人们在旅途中携带无需重量的最常见的方式之一。

一个分层式穿衣系统在边远地区真的是很重要。我们一般建议每种衣服类型只带一件并且通过增加或去掉穿衣层去管理你的流汗情况。例如,在寒冷的旅行中,当我们露营的时候,我们可以一次性穿我们的短袖衬衫,长袖衬衫,羊毛外套,羽绒服,还有冲锋衣以达到最大限度地保温功能。但是当我们开始徒步的时候,我们会很快就想要脱掉穿衣层以达到排汗最少。以下是一些我们最爱的,在旅途中测试过的给到女性的选项。

· 羊毛:Patagonia Women's Re-Tool Snap-T Fleece Pullover
      · 冲锋裤:Mountain Hardwear Stretch Ozonic Rain Pants-女款
      ·跑步/徒步短裤:Nike Women's Dri-Fit Running Shorts
      · 徒步裤 & 紧身裤: PrAna Halle Hiking Pants或者Nike Training Tights
      · 徒步上衣:Nike Women's Dri-Fit Knit Running Tan或者REI Co-Op Sahara Heather Top
      · 长袖衫:Nike Women's Dry Fit Element Half Zip Running Top
      · 内裤: ExOfficio Give-N-Go Women's Briefs
      · 内衣: Patagonia Sports Bra
      · 袜子: Balega Hidden Comfort Socks和Darn Tough Micro Crew Cushion

其他的女性配件

以下的配件不一定要是女性专用,但是它们组成了部分我们最喜爱旅行工具中高端装备挑选清单。

· 枕头: HMC Large Stuff Sack Pillow
      · 头灯: Petzl Actik
      · 吊床: Hummingbird Single & Tree Straps
      · 储物袋: HMG Waterproof Stuff Sacks或者S2S eVAC Dry Sacks
      · 装备修补工具:Tenacious Tape
      · 指南针: Suunto M-3 D Leader
      · 登山杖: Gossamer Gear LT4S
      · 太阳眼镜: Ray Ban Polarized New Wayfarer
      · 多功能工具:Swiss Army Tinker
      · 急救箱:Ultralight .7 Kit
      · 露营毛巾: Packtowl Nano
      · 防虫液:Permethrin & DEET
      · 猫洞铲子:REI Co-op Snow Stake
      · 地钉:Kungix Aluminum Reflective Stakes
      · 照相机:Sony RX100
      · 三脚架: zippod 45
      · 书: Kindle Paperwhite
      · 定期维修: Diva Cup

更多资讯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或许也会喜欢我们的装备指南。后期我们会推出一些受欢迎的装备指南文章:

· 高端装备选购
      · 最佳轻量化,超轻,& 预算内帐篷
      · 最佳背包 & 炉头
      · 最佳睡袋 & 睡垫
      · 最佳吊床

我们希望这个指南可以帮助你找到你想要找的背包旅行装备。谢谢阅读,旅途愉快!

以后户外装备实验室会不定期地发布一些自己的评测并翻译一些国外的高质量评测,为你选择装备提供最全面的参考和建议,优秀单品的详细评测会在接下来的更新中推出,欢迎关注和转发!

原文链接:https://www.cleverhiker.com/best-womens-backpacking-gear/

顶!女性户外爱好者福音
匆a匆 发表于 2019-9-18 19:54 [

2019年最佳女性户外装备 ...

好帖子!!!!!
没有中国的品牌
非常需要了,谢谢!
谢谢LZ,学习了。
背包适应女性胸部可以说是忽悠,有胸大的有胸小的一个背包都能适应,要说适应性好的还是格理高利,平肩溜水肩宽肩窄肩都能适应,因为肩带是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