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Purja改变计划,首先尝试卓奥友峰

意外消息!Purja正在查看卓奥友峰的前进营地

照片提供:#BremontProjectPossible

突然之间的策略变化,Purja放弃了马纳斯鲁峰大本营,在那里,他至少已经到达了1号营地,转而去往卓奥友峰,希望能够在10月1日,山峰向外国人关闭之前成功登顶。

尽管16日消息才得以公布,周六Purja已经乘坐飞机到达中国西藏自治区,并于9月16日,周一到达卓奥友峰前进营地。而Gesman Tamang已经先期来到这里,他是Purja的登山同伴,此外还有Esteban Mena。NimsTwitter上写道,“一切似乎都准备好了,明天就可以爬上第一营地,尽情玩耍”。

Purja改变计划,首先尝试卓奥友峰

Purja和自己的登山同伴,Gesman(左侧)伸出卓奥友峰前进营地

照片提供:#BremontProjectPossible

如同以往,Purja对于物流服务或是攀爬风格没有提供细节。无论如何,如果路线已经铺设完成,他可以直接准备开始冲顶尝试。在这样的情况下,借助辅助氧气攀登海拔8201米的山峰有着很大的便捷,人们需要在巨大的顶峰平台行进疲惫的两公里距离,才能最终到达最高点。登山者们知道,当自己清晰地看到珠穆朗玛峰时,便是身处山峰顶端,而且通常来说,他们的登顶照片中,背景会包括“大E”。

在季节剩余时间,Purja确认中国政府允许,他将会进行三峰连攀。

“我的计划是截止9月末,完成卓奥友峰和马纳斯鲁峰,希望中国政府能够为我颁发一张特别许可,继而在今年完成希夏邦马峰,这样,任务便能够最终完成,”他说。

(原文:https://Explorersweb.com/2019/09/16/breaking-nirmal-changes-plans-and-hits-cho-oyu-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