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北京逍遥户外~九龙山环穿

龙山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自三家店水闸始,向西至匣石口后转而向南,与潭柘寺后山相接,为西山山脉百花山山梁的延伸末端。由于保护得力,植被恢复良好,物种多种样十分丰富。其阳坡为旱生灌草丛,阴坡自下而上依次是胡桃楸林、杂类灌丛和蒙古栎林,山脊是人工华北落叶松林。

京西古道自西向东穿过了过街楼的“券洞”就算进入了通往北京的大路,所以人们就把这称为门头沟之门,门头沟的名字便由此而来。

北京逍遥户外~九龙山环穿
九龙山最高峰刺茅花坨海拔990.31m,山顶发育平坦。最为典型的是九龙庙,海拔775.2m,山顶发育大面积的平坦地面。往下至海拔300~400m处,其山顶平缓,表现为明显的台地地貌。

天桥浮村,位于龙泉镇最西部,东临三店村,西接拉拉湖村,南北均与九龙山防火道相连,山场面积占1234.55亩。村内共有52户人家,总人口102人。

keshui001 发表于 2019-9-22 06:02 九龙山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东自三家店水闸始,向西至匣石口后转而向南,与潭柘寺后山相接,为西 ... ...

支持精彩分享!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围观中!!!!

支持逍遥户外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