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玩三亚的心情

从来没有一场旅行会像这次这样提前一天知道目的地,虽然这种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的旅行多少会让我有点惊慌,但是年轻的心呀,就应该多些这种冒险与刺激,你说是吗。

Day1:抵达 三亚

第一天,抵达 三亚 ,已经很晚了,于是在对面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准备休息,明天可以玩嗨了。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Day2: 大东海

建议入住 大东海 , 三亚 有三个海湾: 大东海 、 三亚湾 和 亚龙湾 。 大东海 的优势是离市区近,购物、吃饭、出行、娱 乐都 方便,晚上沙滩上有烟火,闹中取静,经济实惠,更重要的是性价比极好。

所以我选择了价格适中又离海边很近的酒店林达海景酒店,拍了个外景

大堂一楼的自助餐

酒店配套设施也很齐全,可谓应有尽有,自助餐厅,中西餐厅,咖啡厅,健身房,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户外泳池,身心舒展,去美美的游个泳,可惜,我是旱鸭子

三亚 林达海景酒店,我住的是海景房,是不是很不错,早晨出来就能看到无敌海景,闻着清新自然的海水味道,舒服的吹着海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

大东海

走出来,沙滩上有很多躺椅,躺着的基本上都是老外,而我们 中国 人大多数要么在 水里 泡着要么穿着美丽的裙子在散步,我当然属于后者了。

人和大海,就是这样,天生的就想要去亲近,哪怕是很小的孩子,哪怕她从未见到过大海。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拍完最后一幅太阳也快落山了,夕 阳西 下,和小伙伴约定的时间也快到了,也不知道吃啥,被她拖来了这里,一个名叫梅姐家的海鲜加工店,本不看好,她说我们去的还算早,晚点都没有位置了,不过后来却被我大赞👍好吃,我说你一外地人原来也这么爱川味,她说老板做的地道又好吃,也很实惠,人也很好,所以她有空就会来

香辣蟹看的闻得的都快流口水了,小伙伴说让拍完慢慢品尝,不过口味确实挺好的

梅姐川味海鲜加工店

濑尿虾是我最爱,其实这种虾说实话怎么做都很好吃,大赞一个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我说为啥全点辣的,能不能给我两个素的,她说我一个 湖南 人还怕辣,好吧,我是假的

梅姐川味海鲜加工店

最后上了这两个她说不辣而且是素的,我的天

蒸海胆

好吃的蒜蓉粉丝蒸扇贝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吃饱了,和小伙伴道别,说实话我还在回味,这个店,推荐指数五颗星,不错。回到酒店好好休息即将开启第三天旅程,当然酒店夜景也不错

Day3: 亚龙湾 +天堂公园+第一海鲜市场

亚龙湾 是最美的一个海湾,海水的颜色有层次感,沙滩更洁白,也可以拾贝壳,晚上的沙蟹好多。到亚龙湾 酒店的消费也是最高的,离市区很远(20多公里),购物、吃饭、出行都不方便。但仍可以考虑入住1-2个晚上。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不愧是第一大海,既不杂乱,也不喧闹,比 大东海 还要静谧,还要美丽。蔚蓝的海水在海湾中平静的躺着,就像是蓝宝石一样,动人心魄。

沙滩上还遇到一群人在跳草裙舞,我也想加入,不过我看起来和她们有点格格不入

亚龙湾 的森林公园,在这里拍摄铁索桥,又是另一番风景画,电影海报里的舒淇走过这铁索桥,这座是海南 跨度最长、离地最高你过江龙索桥。至今,它已见证了无数情侣爱情的永恒

亚龙湾

Day4:鹿回头+ 蜈支洲岛

鹿回头屹立在五岭之巅,扬名于山顶白鹿雕像背后的黎族爱情传说,是本地人常去光顾的。

观景台的“小鹿”,听说还会有猴子出没呢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这一根根红绳系着的锁都是多少痴男怨女的梦,锁着的都是他们心心念念的长久的爱情。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位于 三亚 北部的 海棠湾 内。这座“心形”岛屿虽然面积不大,但却足以让人充实地玩上一天。无论是在观日岩静待日出,还是在椰子树荫下品尝夏天的味道,岛上满溢的浪漫气氛总会令人流连忘返,尤其受到情侣们的青睐,因此又以“情人岛”而闻名于世。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但是正因为这样人们才有了期盼,所以才有着前进的动力。这四天三夜的 三亚 游,不管是黑夜还是白天,它都拥有着不一样的美,诠释着 三亚 千变万化的景色,无一不让我对 三亚 有了崭新的看法,这里适合我们敞开心扉放松心情来玩的城市,也更是一个值得我们远道而来欣赏了解它美的城市。离开,有时候不是为了再来吗?再见了, 三亚 ,我还会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