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张家界

[复制链接] 查看:12060 | 回复:68
9月21日早上六点,UTTM2019潇湘100第三届张家界天门山国际越野赛(以下简称“天门山越野赛”)在“极限胜地”张家界天门山隆重拉开序幕。这条独一无二的越野跑赛道风景非常优美,又非常虐,它吸引了包括来自马来西亚法国、伊朗、德国英国、葡萄牙、爱尔兰、波兰、加拿大等国家的1500名选手到此参赛,更有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的越野跑者到场助阵。本次天门山越野赛分为102KM组、67KM组和10.77KM体验组三个组别。组委会为了增加比赛的精彩性邀请了不少越野高手参加。我作为本土越野爱好者花甲之人第三次参加了比赛。以15小时44分12秒完成比赛排名第十。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我的成绩。晚上9点46分达到比赛终点。
这次比赛用时在我的预计之中。各段除了中午比较慢,以及天黑下山慢,其他正常。
非常高兴自己能克服困难成功完赛

比赛线路图

比赛的起点是天门狐仙过程,经过天门山公路奇观99道弯,999级台阶,7级山洞扶梯,鬼谷栈道等等优美的景道后,穿越堡子界林场、绝壁上的村庄熊壁岩、高山庄园崇山、仙人溪大峡谷、老道湾回到天门狐仙。全程102公路爬升5600多米。

这次比赛志愿者非常给力,补给非常好,在cp8还准备了鸡肉汤。
安全比较到位,在比赛危险路段,组委会做了安全措施,都有蓝天救援队守护。

挑战天门山--花甲老汉的百公里越野
由于我是本土作战,对线路非常熟悉。占尽地利人和,唯欠天时。比赛当天一反多日阴凉天,烈日炎炎,气温突然升高让我在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吃尽苦头。口渴中暑,头重脚轻,十分难受。直到下午3点进入山竹林,泉水解渴降温,人才恢复状态。追赶超越了不少人。一度跑至七名,后由于天黑下山,进入一段比较荒的、坑坑洼洼、又陡又窄的路自己视力不好,又被人追上。

各个补给站都是我们张家界市马拉松协会的人作志愿者。对我都熟,每到一站,都有人非常热情的特别招待,进站前有人接,处站有人送。

一路同行的女子第三名陈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