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转角遇到的不一定是爱,还有surprise

18:00,剩下的大部队全部到达芦须城泳滩,而此时小编游泳冲凉完毕。

南丫岛原则上是不允许露营的,不过工作人员下班之后那就另当别论了,一直到19:00救生员才下班,大家迫不及待准备开火、洗菜、吃火锅。

中间这一个小时,有的伙伴去游泳,有的到海边沙滩走走,有的到处拍照……在被薄雾笼罩的夕阳下,此画面亦不失一种曼妙。

严重高估了小伙伴的食量,准备的牛羊肉和蔬菜竟然剩下了很大一部分,大家把多余的牛羊肉送给了另一支扎营了队伍。

步行者和asding一路背着的啤酒更给晚上的火锅增加了和谐的氛围,大伙说说笑笑,边吃边聊,边聊边吹,后来远方频繁的闪电,为这幅美好而难忘的夜晚增加了厚重的一笔。

晚上九点多,大家终于结束此次丰盛的晚餐,洗碗刷锅,准备扎营。

晚上十点多,大家刚刚扎营完毕准备入睡,也许是上天感受到了高温闷热的天气给我们带来的困扰,有心为我们降温:狂风暴雨,雷电交加,给我们重重的来了一剂降温药。大伙赶紧躲到更衣室避雨躲雷,看到彼此“落汤鸡”的表态,大家相视而笑,真是醉了。

一直接近凌晨,雨势变小,风势减弱,闪电依旧,不过好像跑远了。困得不要不要的大伙,回到帐篷里面,马上见周公了。

老天总会在你认为一切困难结束的时候再来一剂强心针,下半夜2:00左右,正是最困的时候,电闪雷鸣,狂风再起,骤雨再袭,与其“提心吊胆”,不如干脆出来欣赏闪电得了。小编跑到更衣室,也有几位小伙伴出来了,我们找了把座椅,坐在屋檐下,边聊人生,边欣赏闪电,竟然就这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没有了星空下的畅谈,却意外收获了雷电下的酣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