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转角遇到的不一定是爱,还有surprise

转角遇到爱,好期待、好温馨的一幕……

对转角充满期待,源于一种我们内心对未知不确定性的渴求和对美好事物积极乐观的倾向。

不确定性总是会牵动着我们的内心,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意外”,无论这种意外是惊喜还是惊吓,而这恰恰串起了我们缤纷多彩的生活,而户外则将这种不确定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户外有风险,出行需谨慎。再好的规划,再充足的准备,都会有“意外”发生,可控的意外会增加户外的趣味性和体验感,此次南丫岛一行可谓是给小编重重上了一课。

南丫岛位于香港岛的西南面,旧称为“博寮洲”,面积约13.55平方公里,仅次于大屿山和香港岛,是全香港第三大岛屿。

到了近代,由于岛屿位于香港之南,形状像汉字的“丫”,因此得名为“南丫岛”,并逐渐取代“博寮洲”一名。

南丫岛活动早在1个月前发布,最终19人参加,9男10女,队伍不可谓不豪华,颜值不可谓不高。

不过,“说好的夕阳,木有;说好的日出,木有;意外的雷电,意外的暴雨,却是接连不断,直至天亮”。

此种意外的天气对小编来说业已习惯,奉行“既来之,则安之”的信条,小编欣赏了一夜的闪电,而对很多第一次露营的小伙伴来说,估计很难接受,不过大家并没有抱怨几何,而是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此次南丫岛所有人能够平安归来,感谢大家,一路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