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我们在济州岛看日出

这次,我们为了看日出,可是花了大力气搜索了一番,后来找到了塔洞海安路,视野开阔,感觉伸手便能触摸到天空!

塔洞海岸路

海景日出,感受绚烂的魅力,真是一番非常棒的体验~早早的我们就来了塔洞海安路,轻松的散步聊天等待着海边日出的到来,等待的心情真是非常的微妙,有点激动又有点期待,好像在等待一个孩子降生的感觉,哈哈哈~~

君山不离
感觉进入到了电影里的某个画面一般,在一大片的青青草原上,一只麋鹿进入了你的视线,你会好奇的看着它,欣赏着这份大自然带来的美好~
山君不离其实是一处周长超过2公里的火山口,如果你带无人机来拍摄的话,从天空中看君山不离,这里就像一个人工建造的圆形体育场。这里的植物种类非常多,北面生长着温带树木和珍贵植物冬草莓~

天帝渊瀑布
传说这里是七仙女曾经沐浴的地方。没想到韩国也有七仙女的传说,哈哈哈~瀑布周围是青翠的常绿树,在瀑布上方的桥是仙临桥,它是一个拱桥,位于第二段和第三段瀑布之间。这是韩国国内最早修建的鹊桥,桥的两旁雕刻的是传说中的内容。到了晚上,这里会点亮34个石灯,非常浪漫。

智勇迷宫--探索火山岛的秘密
和好朋友一起出来旅游,当然要选择团体游戏啦~~这个室内体验馆的主题是探索火山岛的秘密,布景非常真实,从感觉上算是实景体验了一把火山探秘呢~和小伙伴一起玩得大汗淋漓,蛮高兴的~~

济州柑橘园
心心念念的济州柑橘园,这次终于有机会去啦~~

这里是可以采摘橘子滴,但现在季节还未到,一大片一大片的橘子林只能观赏啦,里面有好多专门设拍照的地方,还有咖啡厅,各种原木的物品,深得我心啊!

无处不在地在散发着浪漫的味道,虽然是和好朋友一起,但是也非常滴享受,享受这美景~

这次旅行的味道是蜂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