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2019年秋喜马拉雅登山更新 | 登顶周来临

随着卓奥友峰马纳斯鲁峰登山路线的开通,各个登山队的登顶消息不断传来!9月25日,本周三喜马拉雅整个山区可能有100多人登顶。

珠峰—攀登暂停

Madison Mountaineering的Garrett Madison还在大本营等待,不知道冰塔是否会崩落到冰瀑上。

“今天是9月24日,我们在大本营度过了非常放松的一天。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下雪,天气相当阴沉,偶尔有阳光照射。我和Kristin以及Zac利用这个轻松日整理了一下我们的个人装备,帐篷,并在下午小睡了一会儿。我们今天吃了三顿大餐,和尼泊尔工作人员以及夏尔巴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明天,希望能更加晴朗,也许今晚冰塔就会塌下来,然后我们向上攀登的路线就会更加安全了。”

Andrzej Bargiel计划从珠峰顶峰不间断地无氧滑雪下撤到珠峰大本营,他和他的摄制团队仍然在珠峰上,并在Facebook发布了一个不错的短视频:

道拉吉里--准备冲顶

Sergi Mingote最后一次到达海拔6505米高的2号营地拉练,之后返回到大本营。Carlos Soria Fontán没有任何更新,但他仍然在山上。Chris Jensen Burke 与Expedition Base一同攀登,他们已经准备好登顶了,只待好天气来临。

马纳斯鲁--41+登顶

2019年9月25日,包括修路队伍和Muhammad Ali Sadpara在内的5次登顶外,在马纳斯鲁恶劣天气情况下,还有更多的登顶:

• 明玛G的“想象尼泊尔”团队有6名夏尔巴人和5名队员登顶。
    (更多:
    2019年秋季登山 | 想象尼泊尔成功登顶马纳斯鲁峰!

• Seven Summits TREKs今年有马纳斯鲁最大的团队,包括支持人员共有150人,其中12名队员和10名夏尔巴登顶。

• Climbalaya有4名队员和4名夏尔巴登顶。

• Adventure Consultants、Furtenbach、Seven Summits Club也准备登顶, Climbing the Seven Summits、Arnold Coster 和Summit Climb 会在本周晚些时候登顶。

卓奥友峰--5 + 登顶

Seven Summits Treks 有 5人登顶,2名成员和3名夏尔巴人。IMG发布消息称,他们已经准备登顶了,Alpenglow也是如此。

希夏邦马峰--关闭

中国已经正式关闭了希夏邦马峰这个登山季的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