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九月的济州粉黛乱子草

徜徉在一大片粉色的大海里,心情无限好,粉黛乱子草,我们来啦。和好朋友的旅行,总是那么的欢乐~

粉黛乱子草

粉黛乱子草盛开的季节来啦,九月末有点地方就开始是一片粉红海了。现在去看的话,最适合的地方还是这家咖啡店“如果去北村”,在这家咖啡店的院子里有一片粉黛乱子草,虽然面积没有那么大,但是想要体验下置身于粉色花海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看完粉色花海还觉得有那么点意犹未尽,于是我们去了一个室内美如画的地方,去了爱来魔相4D艺术馆啦~~这个石头爷爷插着花带着眼镜还是蛮搞笑的,里面的画作全变成了4D立体,趣味丛生,最主要的是可以拍各种搞笑的照片,和里面的画作成为一体!

牛沼河口
在济州岛西归浦市下孝洞的牛沼河口由于外形看似躺着的牛,也
牛绍河口被选为隐藏在西归浦七十里的绝景之一,河口深不见底,
岸边布满熔岩凝固而成的奇岩怪石及郁郁葱葱的松树,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里我们体验了一把溪涧竹筏漂流,其实也不是那种传统的竹筏,只是名字是这样叫而已。乘着小船,慢悠悠的荡漾,赏山间美景,悠闲自在~

o'sulloc
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茶地,绿茶的清香扑鼻而来,这绝对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特别喜欢这里的自然环境,而且在这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茶地里,可以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当然还有采摘活动,想参加的话也可以体验一番。我们由于行程问题,只是在这里拍了照片,然后在附近的咖啡馆吃了点甜点,也是绿茶口味的~

晚上的夜宵

这里最棒的是室外的座椅下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坪。晚上吃了小火锅,涮着肥牛,尝各种海鲜乱炖,和朋友一起,聊天吃饭,这种感觉最棒了。有一种和好友,在家乡的某个大排档吃夜宵的感觉,哈哈哈,或许是和好友一起旅游,抵消了异地的陌生感吧~

旅行中的夜宵,绝对是一天行程中最棒的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