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十一国庆游首尔韩屋

国庆小长假,当然得要出来到处游玩,这次的路线的重点在于好好滴逛了逛韩屋,天气也特别的好,把北村的韩屋衬得格外的美丽!

北村韩屋
北村韩屋村座落在景福宫与昌德宫之间,六百年前这里曾是朝鲜两班贵族所居住的豪宅区。这里的建筑,基本上都是传统的韩屋建筑,很有代表性的青瓦房、石墙路,无处不在的爬坡和阶梯。所以来这里,穿上一双好走的鞋子最重要,哈哈哈~

首尔市立美术馆
它位于贞洞德寿宫和庆熙宫之间,是以1920年代复古风格建筑旧大法院修复之后而建成。该美术馆以韩国现代美术为主,展出多种风格的美术作品,共有6个展室,分为常设展室、企划展室、特殊展室、雕刻展室。
首尔市立美术馆的阳光给人印象最深,同时,别具一格的室内装修也十分吸引人,最喜欢的是,在市立美术馆的前,仰望天空,迎著暖暖的阳光走上大厅的阶梯,舒适又美好~

RM主题体验馆
位于韩国传统的街仁寺洞的附近,我们是先逛完了仁寺洞再去Running Man主题体验馆的,没有想到人真多超级多,我们还排了一会队才进去体验。进去的时候回给你积分手环,做每任务之前,都要用手环去感应R标记,虽然玩的超级有意思,但也积攒到八十分,哈哈哈~玩游戏有点弱!

首尔洞

去一家韩屋餐厅吃了日式料理海鮮丼,哈哈哈~~
韩屋就餐的气氛浓浓滴,海鮮丼里的那个柴鱼酱汁真的超级符合胃口,十分好吃。我们是从仁寺洞,绕着益善洞转了转,最后从景福宫那边又转了北村去吃海鮮丼的。

Deejjip house
住宿当然也是要选择住韩屋民宿啦!
韩屋民宿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就像韩国电视剧出现的韩屋住宿一模一样,有一个小院子,绕着院子都是房间,但是里面住宿的环境很现代化,这家主要是走现代风,床什么的都是现代的设计,稍稍有点小失望呢~但整体上还是蛮舒适的~

韩屋大体验结束喽,下次再见啦~